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完善网络作家培训服务,阅文起点大学推出线上会员制度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4-16 18:57

为进一步完善网络作家培训服务,持续为网络作家赋能,4月15日,阅文起点大学宣布推出线上会员制度,包含会员专属精品课程、快速解封、风险提示、版本扩充、行业报告、训练营优惠、特殊标识、会员专区八大功能。这是继去年“职业作家训练营”第一期首次落地后,阅文起点大学加强作家培育的又一重要举措,旨在完善阅文起点大学的线上社区搭建,并为作家的成长和学习提供更细腻、更有针对性的服务和辅助工具。据了解,线上会员需通过作家积分兑换,在4月15日至30日优惠期间仅需999积分/年,为作家提供学习平台的同时也带来更多的优惠。

完善网络作家培训服务,阅文起点大学推出线上会员制度

阅文起点大学会员权益页面

据了解,在这些功能中,精品课程最受关注,它包含主题课程和专栏课程两部分。为此,阅文起点大学邀请了行业资深编辑和成名作家授课,除得到资深编辑结合行业视角给予的针对性课程外,会员还可以看到“丁墨”“孑与2”等阅文资深作家为会员打造的专属课程。“快速解封”和“风险提示”亦是此次新推出的线上会员的两大特色功能,可以更高效地帮助作家解决文章撰写过程中一些细节问题,如更快找到相关内容段落进行有针对性的修改,帮助作家加快章节解封速度,提升作家的写作更新效率,从而创造出更多引人入胜的文学世界。

阅文起点大学自2020年11月20日宣布成立起便备受行业瞩目。我国网络文学发展20余年,实现了从小众到流行,从国内到国际的高速发展。但目前,网络文学写作相关培训还是以个人经验为主,缺乏系统性、针对性和动态反馈。基于此,阅文凭借多年的经验积淀成立阅文起点大学,旨在为作家提供全方位、多层次、有梯度的培养体系。其中,“职业作家训练营”为作家提供实战性质的指导,切实帮助潜力作家提升写作成绩,并在其一期课程闭幕后得到作家学员的广泛好评。此次线上会员为阅文起点大学的又一重要举措,将为各类型作家提供更具专业化的服务,持续完善阅文起点大学的线上社区搭建,让更多的作家从中受益。

“作家积分”则是阅文为鼓励作家创作设立的积分功能,由创作积分、互动积分、赠送积分构成,其中,创作积分是主要积分来源。此前,作家积分主要用于兑换作家请假停更一天的“请假条”。如今,会员积分也可用作兑换阅文起点大学“职业作家训练营”课程、阅文起点大学会员等,这既丰富了作家积分的作用,也为作家带来了更多福利。

阅文起点大学有关负责人表示,未来,阅文起点大学将继续拓展深度和广度,为网文作家提供更细腻、更专业化的培训服务,形成更系统化、规范化、创新化的作家培训模式。据悉,阅文起点大学“职业作家训练营”第二期即将落地,将于4月23日正式开班,继续为网络作家赋能。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