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家大剧院制作歌剧《茶花女》将六度上演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4-03 17:19

 

国家大剧院制作歌剧《茶花女》将六度上演

2021年时值威尔第逝世120周年,为致敬这位伟大的作曲家,4月5日至11日,国家大剧院制作威尔第歌剧《茶花女》即将六度唯美登台。

4月2日,国家大剧院副院长赵铁春、指挥家余隆,与参演本轮演出的歌唱家张立萍、石倚洁、廖昌永、周晓琳、扣京、张扬出席媒体见面会,介绍本轮演出的亮点。

国家大剧院制作歌剧《茶花女》由歌剧导演海宁·布洛克豪斯领衔打造,自面世以来凭借其精良的制作、高水准的艺术呈现广受观众的赞誉。据介绍,本轮演出,创作团队与制作团队旨在“回归经典,创造新奇迹”,在还原首轮演出舞台呈现的基础上,对舞蹈、服装等进行优化。观众将会在如梦如幻的舞美布景中,在“镜面”舞台所提供的双重视角下,感受人物心理与社会现实真与假、虚与实的交织。

国家大剧院制作歌剧《茶花女》将六度上演

本轮演出阵容可谓星光熠熠。执棒该剧的指挥家余隆曾指挥过多个版本《茶花女》。五年前,余隆曾执棒国家大剧院版《茶花女》,并凭借他对于该剧音乐深刻独到的理解,给观众留下难忘的印象。本轮演出,余隆将携手有着悠久历史的上海交响乐团,为广大观众带来威尔第笔下的不朽旋律。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上海交响乐团首度参演国家大剧院自制剧目的演出。

歌唱家阵容同样令人充满期待,著名歌唱家张立萍、石倚洁、廖昌永与国家大剧院歌剧演员队演员周晓琳、扣京、张扬将领衔,在“饮酒歌”“永别了,过去的美梦”“一种幸福”“像天使一样纯洁”等脍炙人口的经典唱段中,诠释剧中令人痛彻心扉的爱与殇。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