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城口黄安坝迎今年下半年首场雪 未来三天重庆持续阴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10-19 17:00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18日)夜间,重庆城口黄安坝景区迎来了今年下半年第一场雪。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重庆各地仍将持续阴雨天气为主。

实况监测显示,昨天重庆大部地区出现小雨到中雨,偏南局部地区大雨。随着气温走低,雨水变成了雪花。据重庆晨报报道,昨天22时左右,城口黄安坝景区迎来了今年下半年第一场雪。虽然已是夜间,但大家还是纷纷拿起摄影工具记录这一刻,植被、屋顶、地面到处都铺上了一层积雪,走在路上,脚下还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

城口黄安坝迎今年下半年首场雪 未来三天重庆持续阴雨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重庆各地仍将持续阴雨天气为主,今明两天雨势较大,全市最高气温将难超19℃。其中,今天各地阴天有小雨到中雨,偏南地区局地大雨。明天,各地阴天有间断小雨,东南部部分地区中雨,局地大雨。后天,各地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

气象部门提醒,天气渐冷,公众注意防寒保暖,雨天路滑注意出行安全。(文/杜欣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