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东这个中秋“炎”值高 今夜天气晴朗适合赏月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9-13 09:51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3日),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也是中秋小长假的第一天。广东大部地区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南部沿海市县最高气温在32℃~34℃,其余市县35~36℃,局地37℃。尽管炎热,但天气晴朗,夜间适宜赏月,不过雷州半岛要小心分散性雷雨天气出现。

昨天,广东全省大部分市县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粤西和珠三角等地有分散性的雷雨天气出现。天气炎热,大部地区最高气温普遍在33~36℃左右。

今天,是中秋佳节。广东大部地区仍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南部沿海市县最高气温在32℃~34℃,其余市县35~36℃,局地37℃。尽管炎热,但天气晴朗,夜间适宜赏月,不过雷州半岛要小心分散性雷雨天气出现。

广东这个中秋“炎”值高 今夜天气晴朗适合赏月

14日,粤西和珠江三角洲沿海市县、梅州、河源多云,有分散雷阵雨局部暴雨,其余市县多云间晴,局部有(雷)阵雨。最高气温:沿海市县31℃~34℃,其余市县34℃~36℃。

15日,粤西、珠江三角洲和粤东市县多云,有分散(雷)阵雨局部暴雨,其余市县多云间晴,局部有(雷)阵雨。最高气温:沿海市县30℃~33℃,其余市县33℃~35℃。气象部门提醒,近期广东各地天气炎热,外出要注意防暑和补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