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普吉岛度假有几个地方可以去瞧瞧

旅游 第六感    2020-06-27 11:32
来普吉岛度假有几个地方可以去瞧瞧

幻多奇乐园

坐落于普吉岛卡马拉海滩的幻多奇乐园,是一个大中型的晚间主题游乐园。幻多奇乐园以拉斯维加式的歌舞表演、嘉年华会村和超大自助餐餐厅为产品卖点吸引住了大量的游人,第六感提醒你来普吉岛自驾游可干万不容错过了。

幻多奇乐园以一座历史悠久村庄的方式出現,向游人展现泰国中华传统文化神密的一面。园里工程建筑浮夸,沿线的街边也有衣着民族服装的小丑男激情演出。卡马拉海滩以多种多样的夜生活文化而知名,也是普吉岛最火爆的风景点。占地面积宽阔的幻多奇乐园,内有主题风格商业步行街、路边小吃、宫廷式饭店及奢华的智能化剧院。

来普吉岛度假有几个地方可以去瞧瞧

其歌舞表演是在金壁辉煌的象城堡剧场开展,包含泰国传统式神话传说、马戏、魔术师等,相互配合灯光效果、音箱、烟花实际效果,剧院每天晚上都是演出精彩表演,还有英语解读。幻多奇大中型歌舞表演秀“梦幻王国剧院”于夜里9点宣布拉开序幕,会给你展现了一台具有泰国特点的拉斯维加式完美演出。非常是当超出20头小象另外上台现身,呈现各种各样经过训练的手艺时,不一样国藉、年纪的游人都而为震撼人心并衷心地激动。

在幻多奇乐园不仅能购到具备泰国特点的工艺品,还能品味到本地的特点美味及世界各地的口味特色美食。始建人造湖泊上的自助餐餐厅,能容4000人,金光灿灿,奢华水平如同宫廷。泰国人把幻多奇乐园作为当地的迪斯尼乐园。

来普吉岛度假有几个地方可以去瞧瞧

普吉镇

普吉镇内有很多特点咖啡馆、饭店、艺术中心,这是一个让年青人钟爱的地方。普吉镇是一个很繁华的地方,去普吉岛自驾游,极力推荐。

普吉镇,是普吉府的省会城市。镇子的游人虽沒有海滩多,但走一趟旧城区,逛一趟礼拜天市集,品一下本地的港式茶餐厅,朴素的历史人文气场会让你留有挥之不去的印像。普吉镇有很多好看的老建筑,像极了一个中小型的泰国清迈镇。从卡塔海滩包车去普吉镇,大概一百块钱。由于交通出行太贵了,镇子的游人稀缺。但是,普吉镇是个好地方,要不是天太热了,在镇子游逛,觉得不比泰国清迈差是多少。

普吉岛最繁华的是海滩和岛屿,最热闹的是海滩的步行街和酒店,而他的历史典故则是以平静的古都普吉镇娓娓而谈的。这座在国外中西结合的古都现如今容光焕发着美丽动人的神採和当代的气场。第六感觉得礼拜天,手牵着手在古都商业街走一走,一起经过西班牙、美国、我国等特点的古建筑群,一起回味无穷十七、十八世纪的历史时间味儿,一起穿越重生古往今来中西方。自然也别忘记松掉手一起尝一尝本地的特色美食,新鮮的椰子鞋、柠檬水腌制的生虾、芒果饭这些美味可口。

来普吉岛度假有几个地方可以去瞧瞧

普吉镇每到周六夜里会出现夜市街,本地的许多 住户会来这儿购物,有生活用品,众多水果和特色小吃。从纳古娜的酒店旅游车开到这儿大约1小时上下,关键便是对着夜市街来的,一进去就具体指导毫无疑问真是不枉此行。

美味小吃美味不贵,有一些之前没见过,例如烤椰子肉,一些看上去很怪异的蜘蛛这些。也有许多 贝类和大龙虾是烤着吃的,也有非常大的牛黄喉。自然也是有卖一些小玩意的小商贩,可以买一些当纪念物或是送礼的小礼品。

来普吉岛度假有几个地方可以去瞧瞧

芭东夜市

说到买东西,为大伙儿所熟识的便是芭东的夜市街了,去普吉岛自驾游,自然不可以忽略一次那么好的血拼机遇。

早晨恬静的芭东来到黄昏便会复生,夜市街货摊的店家会立在大门口激情地拉生意。性情慢吞吞的泰国人,作出的工艺品也十分高超,大到木制手工雕刻,小到肥皂花手工雕刻,手工纸相册图片等全是非常好的旅游纪念物礼品。也有填满风韵的纱笼,芭东夜市里应有尽有。

在买东西上,做为旅游景区的普吉岛都不列外,商家一直怀着心存侥幸要想宰你一刀,因此砍价還是很必需的,并且要货比三家,一个价钱这个不可以交易量,将会再走两步还会继续碰到一样的货品。压价的力度要自身渐渐地揣测,一般在50%上下,自然也需看你的理想价格啦。

来普吉岛度假有几个地方可以去瞧瞧

普吉岛也是有大中型的买东西中心和商场,有一些国际名牌售卖。除开Jungceylon“江西冷”,也有便是CentralFestival中央政府百货商店。

假如你来普吉岛的情况下正逢礼拜天,第六感提议你能去逛一逛礼拜天销售市场,尽管经营规模不如泰国曼谷的“扎度扎”销售市场,但也是普吉岛当地人礼拜天夜里的好地方。

普吉岛的礼拜天销售市场主要是分为2个地区,饮食搭配和买东西,在这儿不仅可以品尝到在芭东肯定吃不上的纯正泰国特色小吃,也可以感受纯正的泰国式日常生活。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