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全杭州旅游攻略,暑期畅玩人间仙境

旅游 第六感    2020-07-27 10:57

有句话广为流传,“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杭州就像是人间仙境一般,每年吸引着数以万计的游客前往。小编也为之心动,因为居住在上海,距离杭州非常近,称得上是说走就走,不知道正在看这篇攻略的你有没有去过杭州呢?即使没有去过也没有关系,小编现在就带你了解这个城市,暑期假期很长,不如就来杭州旅游吧~给你最全杭州旅游攻略~

最全杭州旅游攻略,暑期畅玩人间仙境

1.在杭州吃什么美食?

杭州的特色菜可多了,小编数都数不过来,

首先要吃“西湖醋鱼”,这是杭州名菜中的看家菜。如今烹制西湖醋鱼最为有名的是孤山南麓的百年老店“楼外楼”。西湖醋鱼,又称'叔嫂传珍',传说是古时嫂嫂给小叔烧过一碗加糖加醋的鱼而来的。选用体态适中的草鱼,最好先在清水氽熟,要掌握火候。装盘后淋上糖醋芡汁。成菜色泽红亮,肉质鲜嫩,酸甜可口,略带蟹味。

其次要吃“杭州酱鸭”,这是选用当年饲养成熟的肥壮鸭子,经先腌后酱精心制作而成,其肉色枣红,芳香油润,富有回味,是一道佐酒佳肴。鸭子先腌后酱,肉色枣红,芳香油润,咸中带鲜,富有回去味,是杭州传统的风味名菜。

再吃“干炸响铃”,它是用优质豆腐皮裹入里脊肉末,切成寸段,油炸而成。若裹入笋末、香菇末及马铃薯泥,则成为素食者喜爱的“素响铃”。

还有最最有名的“东坡肉”,是以薄皮嫩肉用名酒焖制此菜,色泽红亮,味醇汁浓,酥烂而形不碎,香糯而不腻口,是杭州传统名菜

最全杭州旅游攻略,暑期畅玩人间仙境
最全杭州旅游攻略,暑期畅玩人间仙境
最全杭州旅游攻略,暑期畅玩人间仙境

2.杭州有什么必玩的景点?

必打卡地点那就是西湖啦,提起杭州,每个人都会脱口而出西湖。不过你别以为西湖只是一个景点哦,里面的花样可多呢,可以浏览的也很多,你在这会花上很多时间的。西湖有十景:苏堤春晓、曲院风荷、平湖秋月、断桥残雪、花港观鱼、 柳浪闻莺、三潭印月、双峰插云、雷峰夕照、南屏晚钟。西湖新十景:云栖竹径、满陇桂雨、虎跑梦泉、龙井问茶、九溪烟树、吴山天风、阮墩环碧、黄龙吐翠、玉皇飞云、宝石流霞。湖中有三岛:三潭印月,湖心亭,阮公墩。云山秀水是西湖的底色;山水与人文交融是西湖风景名胜区的格调。西湖之妙,在于湖裹山中,山屏湖外,湖和山相得益彰。西湖的美,在于晴中见潋滟,雨中显空蒙,无论雨雪晴阴都能成景。湖区以苏堤和白堤的优美风光见称。苏堤和白堤横贯于西湖,把西湖分隔为西里湖,小南湖,岳湖,外湖和里湖五部分。每当晨光初启,宿雾如烟,湖面腾起薄雾时,便出现'六桥烟柳'的优美风景,是钱塘十景之一。

最全杭州旅游攻略,暑期畅玩人间仙境
最全杭州旅游攻略,暑期畅玩人间仙境

3.在杭州旅游住在哪里?

提起住宿,小编就按捺不住想要推荐这一栋富春山居别墅了,这名字原是一幅蜚声中外的名画,先被用作别墅之名。他真的大有来头,是马云爸爸投资的哦!很多个周末他也会来这里度假呢。度假村置身于杭州近郊富阳湖区山麓茶园之中,设计灵感源 自 13 世纪画家黄公望的一幅名画。画作卷轴长达六米,图中景致与今日度假村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声名卓著的水疗会所气氛宁静惬意,并开设瑜伽课程。运动爱好者必定会对极富特色的18洞高尔夫球场心驰神往,球场镶嵌在茶园覆盖的邱 林地带,景色优美,设施一流,堪称杰作。日落时分在富春阁品尝一杯度假村招牌明前龙井茶,绝对是不容错过的雅致体验。来杭州游玩的话,选择这里住下来绝对没错了。

最全杭州旅游攻略,暑期畅玩人间仙境

4.杭州有什么特产可以带走?

现在无论是中年人、老年人还是青年人,都挺注重养生,所以最好的特产就是西湖龙井!西湖龙井,属绿茶,是中国十大名茶之一。特级西湖龙井茶扁平光滑挺直,色泽嫩绿光润,香气鲜嫩清高,滋味鲜爽甘醇,叶底细嫩呈朵。清明节前采制的龙井茶简称明前龙井,美称女儿红,“院外风荷西子笑,明前龙井女儿红。”西湖龙井茶与西湖一样,是人、自然、文化三者的完美结晶,是西湖地域文化的重要载体。包装也很漂亮,馈赠给朋友就是最好的!

最全杭州旅游攻略,暑期畅玩人间仙境

来杭州旅游吧,与好友共享浪漫盛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