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浙江莫干山旅行有什么最该一游的观光旅游点呢?

旅游 第六感    2020-07-03 10:48

位于浙江德清县的莫干山环境清幽舒适、这里有茶山竹海、峰峦飞瀑等自然风光,是消夏避暑度假旅游释放压力旅游好去处,去浙江莫干山旅行有什么最该一游的观光旅游点呢?

浙江莫干山与鸡公山、庐山、北戴河合称我国十分著名的“四大避暑胜地”之一。浙江莫干山以迷人自然美景称秀于江南地区,它隐逸于华东区连绵起伏的山间茶园之中,有着大规模浩渺广阔无垠的竹海,其以竹、云、泉“三胜”和清、凉、景、静“四优”而世界闻名,拥有 “清凉世界”之盛名,称之为“江南第一山”。

浙江莫干山历史人文风景多种多样,明末清初建造别墅200余幢,集粹了英、法、美、德、日、俄等世界各地的设计风格,无一类似,可以说中外古今建筑设计设计风格之精粹,称之为“全球别墅历史博物馆”。毛主席、陈毅、朱镕基等不同时期的知名人物都曾在浙江莫干山驻步,是海外客人和社会名流钟爱的度假旅游位置。

去浙江莫干山旅行有什么最该一游的观光旅游点呢?

一、剑池

剑池为莫干山中第一名圣地,史册纪录,秋春末期干将莫邪奉吴王之命在此锻造宝刀,而浙江莫干山也从而而而出名。现阶段这里也有剑池、磨剑处、试剑石等遗址。爆布危崖是剑池美丽风景的精华,四叠爆布独具特色,极为壮丽。剑池也是浙江莫干山摩崖题刻最聚集的位置。

去浙江莫干山旅行有什么最该一游的观光旅游点呢?

二、干将莫邪雕像

在阜溪桥上方,距“试剑石”十余米的位置,有一座作干将莫邪学剑状的雕像。漂亮端庄的干将持剑在前,背后身体强壮的莫邪抡锤欲击,两人在焦虑不安而严肃认真的神情中显露出来成功的喜悦。这座雕像坚挺在剑池之旁,从而引起了游人的思考:它的营造尽管依据于莫邪干将炼剑的民间传说故事,但它的喻意却远远超出雕像本身,他们是一曲慷慨激扬的赞歌,赞美我国古时候成千上万的工匠在基本建设杰出的中华文化文化艺术中的丰功伟业。

去浙江莫干山旅行有什么最该一游的观光旅游点呢?

三、滴翠潭

滴翠潭是一个人工合成开掘的石潭,著名撰写书法名家钱君陶曾到此消夏避暑,弄笔题“翠”,把今生写过的*的字作为见面礼送给了巨岩。有趣的是,这一“翠”字的石雕在石头上是凹的样子,倒映在水中却变成了“凸”形的。

四、旭光台

清爽台后的石级新路,通向的是延伸出的旭光台,这里是浙江莫干山上看朝霞、看日出的最好欣赏地之一。

去浙江莫干山旅行有什么最该一游的观光旅游点呢?

五、天池

天池在莫干山山巅处,天池大约12平米的总面积。池前有方亭,池下有元朝天池禅寺遗址。修竹浓荫,古木参天,这在其中的一株樱花树,苍劲又高又挺,树围数抱。周边也有仙锯板、仙人洞、卧仙石等风景可游玩。

六、芦花荡公园

芦花荡是莫干山中较大的人工合成园林景观,流传开山老祖莫元曾携女结庐在这里,养殖蒲棒,从医看病。清末民初明代前期,浙江莫干山就称之为在我国四大避暑胜地之一,芦花荡是莫干山中最好是的消夏避暑湾之一。芦花荡实际美丽风景有鹤池、芦荡、开山老祖雕像等。

去浙江莫干山旅行有什么最该一游的观光旅游点呢?

七、大坑景区

大坑游玩景点位于莫干山西北部地区地域,游玩景点内地势峻峭,奇峰怪石,从古至今全是一览众山小、攀岩运动赏石,观夕阳余晖、望明月之胜景,这里以雄、奇、险为一大特点,有很多处地质学园林景观,非常漂亮。例如滚石瀑、天门、乱石角、小石林等地质学美丽风景。

八、大斗坞水库

德清县筏头乡瑶坞村的大斗坞水库和九寨沟的水一般蓝得透亮,绿莹莹澄静。一是因为周边青翠欲滴的花草树木倒映在水里,但主要缘故还来源于水是以岩缝里沁出的纯天然天然山泉水,全部水库像绿宝石一样嵌在山间。带著美味可口丰富多彩的食材,一同去水库的竹林深处间野炊、露营,风景优美少人,最好不过!

去浙江莫干山旅行有什么最该一游的观光旅游点呢?

九、莫干山漂流

浙江莫干山峡谷漂流坐落于德清县莫干山脚底—德清县筏头乡庙前村。浙江莫干山峡谷漂流全长2.3公里是莫干山游玩景点附近的漂流名胜地,它拥有 有“天然氧吧”、“避暑胜地”之称。赶到浙江莫干山峡谷漂流,会让您更为亲近自然,物我而忘;真真正正体会那荡舟碧波上,人在画中游的幸福诗意。这里峡谷深度山峦围绕着着,溪水清亮晶莹剔透两侧山林郁郁苍苍连绵起伏,景区内溪谷、岩壁和奇岩、幽潭浑然一体,所有漂流后要花1.5钟头時间。

上边详细介绍了浙江莫干山很多代表性的游玩景点,浙江莫干山也有很多别的非常值得去玩的好去处,待来临莫干山度假旅游的你来逐一涉足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