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尔代夫最壕的酒店都有哪些?

旅游 第六感    2020-07-20 10:33

维拉私人岛

由捷克富豪打造的维拉私人岛,马代最壕无人性的私人岛,2013年开业,至今还是马代最顶级的酒店,另外一家我认为是白马。

马尔代夫最壕的酒店都有哪些?

维拉最早拥有专属水飞机的岛屿之一,专属水飞休息室,平均造价最贵的高尔夫球场,马代最多藏酒的酒窖,娇韵诗SPA。维拉就是照片上卡不出来她的美的酒店,但是细节满分,房间内的设施还有岛上的绿植很多都是世界各地空运过来的,只为打造马代最壕的体验。

马尔代夫最壕的酒店都有哪些?

维拉这次参赛的是“包岛”,对,没错!就是包下整个岛,总共47间别墅,最多能住134位客户,酒店会帮您解决一切问题!当然价格也是壕无人性,1,888,888元/晚,这是专为私人飞机宾客准备的套餐。

Soneva Jani

Soneva Jani,虽然是和维拉,白马并称顶级岛。但是也是负面评价最多的顶级岛屿了,凭借一张滑梯入海,Soneva Jani 开启了网红之路。

马尔代夫最壕的酒店都有哪些?

原生态风格,岛上没有任何塑料制品,玻璃杯都是直接岛屿上玻璃屋制作。现在Jani也有自己的水飞机了。

马尔代夫最壕的酒店都有哪些?

Soneva Jani 这次也是包岛预售,26栋别墅,最多可以100+位宾客,现在只要899,999元/晚,生日Party 这里办绝对称霸头条!

白马庄园

马尔代夫最壕的酒店都有哪些?

LVMH 的酒店都是奢品中的精品,白马庄园目前已经开业的有3家,分别在马尔代夫,加勒比海还有高雪维尔,2020年在南法还有巴黎各有1家会开业,不知道因为疫情的原因,今年还能不能正常开业。小编去打卡过高雪维尔过的,和K2 Palace 一样,令人念念不忘!

卓美亚JV岛

迪拜7星帆船酒店的姐妹酒店,91幢别墅套房,184㎡到800㎡,每个房型均带有泳池。3家餐厅、1家酒吧、1个1080平方米的泰丽丝水疗中心。卓美亚满足您一切需求。

马尔代夫最壕的酒店都有哪些?

距离马累国际机场仅有二十分钟路程,当您乘坐酒店的机动双体船行驶在清澈如镜的印度洋水域,您所有的期待和希望都会得到满足,这一切都超乎您的想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