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丽江古城里都有哪些特色的酒店呢?

旅游 第六感    2020-07-27 19:28

暑假旅游去哪里好,相信大多数人的回答都会是丽江,在这炎炎夏日的季节,绚丽多彩的大自然风景是大家最向往的,尤其是在家隔离几个月后,大家的更想走出户外去拥抱大自然,享受着最自由的时光,丽江是一个拥有自然风景和历史文化的地方,这里有着著名的茶马古道文化,也有着古老的丽江古城,而丽江古城里那些特色的酒店,更是给丽江增添了一抹风景,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个丽江的特色酒店。

大研安缦

丽江古城里都有哪些特色的酒店呢?

大研安缦位于丽江的狮子山顶,这里是安缦的第28个度假胜地,在这里看到丽江的大片风貌,有一种会当凌绝顶的感觉,这里的视野绝对是能欣赏到丽江的最佳风景,前往大研安缦酒店,会路过一段曲径小路,走到尽头豁然开朗,就能看到足足占地一公顷的大研安缦酒店了,这座山顶之城,也是按照纳西族的风格来建造的,这里给人的感觉既安静又古朴,也会给人一种世外桃源的感觉,这里也如同一个静修之地一般,让人放松身心,放下一切烦恼。

丽江古城里都有哪些特色的酒店呢?

酒店一共有35间套房,每间都是精致典雅的设计,不仅能看到丽江的美景,还能看到这里的乡野风光,抬起头还能远眺到附近的雪山景色,风景秀丽,视野开阔。酒店的各处都能感受到精致之处,石制的地板,榆木制的家具,以及别致的纳西刺绣和东巴木刻,到处都彰显出纳西风情。大研安缦的套房都是围绕着庭院建立的,一家一院落,每间套房也都有独立的浴室和起居室,空间非常大,有些套房还有大型的露台,可以欣赏风景。酒店里还有齐全的设施,不仅有中餐厅还有西餐厅,另外还有图书馆、茶室、会议室、健身房、影院和瑜伽馆等等,另外还有特色的太极课程,与这里的清幽环境非常相符。

丽江古城里都有哪些特色的酒店呢?

大研安缦酒店距离大研古镇仅仅只需要步行6分钟就可以到达,距离大水车四方街也只需6分钟路程,距离丽江古城只需要7分钟车程,距离丽江市中心只需要14分钟车程,距离丽江火车站仅需27分钟车程,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正值暑假来临,大研安缦酒店部分套房现在都有优惠套餐,大研安缦庭园套房、豪华套房和大研套房等,只要连续入住三晚以上,均可以享受每日双人精美早餐,一次丽江三义机场往返接送,和一次玉湖村、白沙古镇私人导览,另外还会有一次双人60分钟热竹SPA,非常划算的套餐,不容错过哦!

中国茶马道丽江丽世酒店

丽江古城里都有哪些特色的酒店呢?

茶马道丽世酒店位于丽江茶马古道上重要的驿站区域,位于丽江古城的东南部,这里距离丽江机场只有35分钟的车程,距离四方街只需步行十分钟就可以到达,距离丽江古城也就不到五分钟的路程,站在酒店房间里就能看到丽江古城的风景,视野也是非常不错的。这家酒店的整体风格就是按照纳西文化建造的,与丽江古城融为一体,在这里不仅能感受到古城的记忆,还能感受到纳西文化的趣味,更有神秘美丽的茶马古道。

丽江古城里都有哪些特色的酒店呢?

这家酒店一共有23间客房,其中有5间套房,9间尊尚客房和9间豪华客房,每间客房空间都是非常大的,房间里的风格也是融合了汉朝和唐朝的风格,地板采用的是木制的,家具也用的是木制的,房间整体基本都是以木结构为主,给人一种原始的感觉,极具自身特色,另外酒店还提供接机服务,入住酒店后还会提供早中晚餐和晚安甜品,服务周到,另外酒店还会安排一些游玩项目,可以漫步大研古城、穿越茶马古道、在山间骑马、体验东巴文化等等,活动非常丰富,酒店都会给安排。

丽江古城里都有哪些特色的酒店呢?

除此以外,酒店内部还有许多休闲娱乐设施,有茶马道图书室、纳西庭院、丽世茶苑和会议室等,酒店还有专门的云阁餐厅和酒吧,方便住客们用餐休闲,现在酒店也是做优惠套餐活动,可以参与酒店定制的四天三晚旅程,给你全程全方位的丽江之旅。

丽江作为著名的旅游城市,这里不仅有山有水,还有文化和风情,来到丽江游玩,你就只想在这里自由懒散地放松自己,不管是漫步在古城之中,还是躺在酒店里欣赏古城风景,都是惬意的方式,如果还想了解更多丽江酒店信息,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查看,而且还有更多优惠信息等着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