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东今日高温“焖蒸”继续 明后天西部局地有暴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7-15 08:55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7月15日),广东天气舞台的关键词依然是“焖蒸”,预计除了南部沿海市县以外,其它地区白天的最高气温都在35℃至37℃左右,局部地区可达38℃或39℃。明后天,西部地区会出现分散性雷雨天气,局地可达大雨或暴雨量级。

昨天,广东大部地区天气炎热,高温面积扩大,像是14时的大埔,气温高达39.3℃,网友调侃“是空调外机吹起来的感觉了。”

今天,广东粤东市县和梅州、清远多云到晴,有分散(雷)阵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其余市县晴到多云,局部有(雷)阵雨。最高气温:粤东南部沿海市县31℃至34℃,其余市县35℃至37℃局部38℃。

城市方面,今日白天,广州晴到多云,局部雷阵雨;夜间晴到多云,气温介于29到36℃之间;相对湿度介于45到90%之间,吹轻微至和缓的西南风。

深圳今日多云间晴天,有分散(雷)阵雨;气温28℃到33℃,中北部地区最高气温35℃左右;西南风3至4级,阵风6级;相对湿度60%至90% 。

明后两天,粤西、珠江三角洲市县和韶关、清远多云到晴,有分散(雷)阵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其余市县晴到多云,局部有(雷)阵雨。最高气温:南部沿海市县30℃至33℃,其余市县35℃至36℃,局部37℃。

气象部门提醒,近期广东大部地区天气炎热,当地公众要注意防暑降温和防晒,同时天干物燥,还需注意家居用火安全和防范森林火险。明后天,西部地区雷雨频繁,当地居民要注意防御局地雷电、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及其引发的次生灾害。

(注:本文中全省预报内容源于14日11时广东省气象台决策预报。)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