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考首日北京午后有雷雨 天空阴沉最高气温31℃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7-17 09:02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7月17日),是北京中考的第一天,预计今天午后北京有雷雨天气,出行注意防雨防雷。

昨天白天,北京天气炎热,午后最高气温达到了33℃,同时湿度较大,体感闷热。

中考首日北京午后有雷雨 天空阴沉最高气温31℃

今早北京天空阴沉。

今天是北京市中考的第一天,预计今天白天北京天气多云转阴,有分散性雷阵雨,南风二级转三四级(阵风六级),最高气温31℃;夜间阴转雷阵雨,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24℃。

由于高空低涡在北京上空盘踞不散,明后两天,北京都会多阵性降雨,最高气温也维持在30℃出头,防雨的同时还需要防范雷电和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专家提醒,今天午后有雷雨天气,出行注意防雷防雨。未来两天北京仍多阵雨或雷雨天气,请关注临近预报,做好防范。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