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注意!北京今晨现雾天局地能见度低 近期雷阵雨频繁“上线”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7-30 09:38

中国天气网讯 今晨(30日),北京有雾,能见度较低,大兴、通州气象台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此外,预计今明两天,北京会有雷雨天气,湿度较大,气温较高,体感闷热,提醒市民外出时注意携带雨具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昨天早晨到上午,北京出现轻雾天气,能见度较差,中午时逐渐转好,但在高湿闷热的天气下,雾气尤其明显。

注意!北京今晨现雾天局地能见度低 近期雷阵雨频繁“上线”

30日早晨,北京有雾,局地能见度较差。

今天早晨,北京仍有雾,能见度较低,局地能见度小于500米,大兴、通州气象台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请市民注意交通安全,及时了解路况信息。

根据北京市气象台今早6时发布的最新预报,今天白天北京多云(早晨有轻雾或雾),西部北部有雷阵雨,南风2~3级间4级,最高气温34℃;夜间多云转阴,山区雷阵雨,南风2级左右,最低气温25℃。

而本周五(31日),北京或将出现全市性雷阵雨天气,提醒市民提前做好出行安排,关注临近预报。

此外,近期北京湿度大,气温高,体感十分闷热,人体容易产生不适,市民需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山区雷雨频繁,尽量避免前往河道、山区等地,谨防地质灾害。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