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假期来云南亲子游,是个不错的选择

旅游 第六感    2020-07-26 17:50

这里是最接近天堂的地方,这里云梦萦绕,满江春意,这里山川秀美,这里四季如春,风光旖旎。来云南亲子旅游,感受在人间的快乐。本篇攻略将会向你推荐住宿、美食、景点、特产等在云南旅游一定会接触的事项。希望能对你有所用处。

假期来云南亲子游,是个不错的选择

去云南有什么必吃的美食?

泡鲁达

这道美食夏日吃是最好的,倒不是云南最先发明这种美食起初是在缅甸、泰国等东南亚国家流行,后来逐渐传到云南德宏芒市、德宏瑞丽、景洪等地方。用西米露、炼乳、特制面包干、新鲜椰丝加上冰块和水做成,特点是甜、脆、香、冰、滑、爽。其中的奶油面包干,泡在奶香浓郁的冰水中,入口即软,酥脆香甜,可口甜蜜。

假期来云南亲子游,是个不错的选择

在云南住哪里最舒服?

大研安缦

你了解安缦这个品牌吗?在云南也有安缦哦,而且匠心独具,大气磅礴。大研安缦傲居狮子山顶,环视丽江,目之所及皆是壮丽山峦,继北京颐和安缦与杭州法云安缦后,成为安缦于中国开设的第三间度假酒店。大研安缦的套房均环绕庭院而建,乃家庭多员共同出游的理想组合。每间套房有70平米,独享宽敞浴室及舒适起居空间,部分套房设有大型露台。酒店设有一间双卧室大研套房,面积达440平方米,温馨舒适,别致又考究地呈现了当地的风格。35间典雅套房,都是别出心裁,让人满意的。无论和谁一起来,这里都是你最好的选择,在第六感平台就可以预订哦。

假期来云南亲子游,是个不错的选择

在云南有什么必须游玩的景点?

丽江

有人说丽江最不值钱的是时间和阳光。任何时候你都能看到有人在懒懒地晒着高原的太阳。丽江有很多特色餐厅都可以直接晒到太阳,你去那里,要一杯咖啡或者茶,就这么坐着,读书看杂志,舒服极了。丽江的太阳就是这样,每天都准时出来晒得人全身懒洋洋的,让人心中充满了暖意。忘却外界的尘世喧嚣,心中只有丽江的柔美和雪山的神圣。

假期来云南亲子游,是个不错的选择

泸沽湖

世界各国民间传说中的女儿国,存在至今的,恐怕只有摩梭人这一族了。摩梭人世代生活在泸沽湖畔,他们至今仍保留着“男不婚、女不嫁、结合自愿、离散自由”的母系氏族婚姻制度,在这里女性有着崇高的地位,因此外界把咕噜湖称为“女儿国”。泸沽湖醉人湖光山色,古老原始而又神秘的的民族风情,原始的宗教文化,如痴如醉的歌舞之乡,使泸沽湖成为旅游者的天堂。今天泸沽湖的格桑花就开好了。

假期来云南亲子游,是个不错的选择

云南有什么不错的特产?

宣威火腿

产于云南省的宣威县,距今已有二百五十多年的历史。是吃货的最爱,吃起来清香扑鼻,它以独特的风味蜚声中外,早在二十世纪初就行销国内外,并多次地国际上得奖。现在当地还用宣威火腿加工成各种食品,主要有:云腿罐头、云腿午餐肉、云腿月饼及云腿奶糖等。听起来就有些嘴馋了,想快点去云南品尝~

假期来云南亲子游,是个不错的选择

很快就有假期了,不知道你想不想去云南旅游呢?衣食住行为你考虑好咯,就等你出发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