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7.8℃!北京最高气温创今年来新纪录 多站气温破40℃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8-04 17:29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8月4日),北京晴热持续,气温持续攀升,截至16时,代表北京天气的南郊观象台的气温达到37.8℃,创今年以来该站气温新高。此外,北京多个站点最高气温突破40℃。目前高温蓝色预警生效中,公众需注意防暑降温。

37.8℃!北京最高气温创今年来新纪录 多站气温破40℃

北京今日天气晴晒。(图/王晓)

今天,北京“烧烤”不停,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都超过了35℃,截至16时,代表北京天气的南郊观象台15时11分气温达到37.8℃,再次刷新今年以来的最高气温纪录。据介绍,此前的最高纪录为37.5℃,出现在8月3日。

另外,北京部分站点气温超过40℃,监测显示,截至16时,通州区张家湾防疫站、东城区天坛、西城大观园、朝阳潘家园等多个站点的最高气温均超过40℃,其中,通州张家湾气温最高,15点30分达到41.8℃。

预计,明天开始,北京雷阵雨天气频繁,气温将有所下降,最高气温30~33℃。建议公众关注临近预报,外出记得携带雨具,注意防雷防雨。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