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的民宿之乡,莫干山住宿攻略

旅游 第六感    2020-08-15 13:13

莫干山,是中国的民宿之乡,中国民宿的起源,便是莫干山。农家小院、魏晋遗风,所有关于情怀、关于传统的东西,在这里你都能找到。遁世的竹林小居、童年的泥塑彩陶、火炕、土灶……莫干山是心灵的归处。莫干山住宿攻略,带你找到喧嚣浮世里的一隅偏安。

中国的民宿之乡,莫干山住宿攻略

西坡山乡玉宝家

房型:4卧室,4浴室

玉宝家拥有两间经典双床房,两间经典大床房。有如画的风景和乡间野趣,可以漫步在茶园和竹林间。客厅对空间进行自然通风和保暖设计,并让每一个窗户都变成了最好的取景框。水果,杂志,啤酒都放在触手可及的地方,壁炉里噼啪噼啪的响起木材爆裂的声音。

中国的民宿之乡,莫干山住宿攻略

一叶山居

房型:1卧室,1浴室

一叶山居由毕业于哈佛大学建筑系的新锐建筑师戈蒂娜设计,采用竹、麻、瓦、原木为主要装饰材料,突出质朴淡雅的酒店气质,以及极简平和的设计风格。两户主楼用廊联为一体,围合出了水院,茶室轻盈地架于水面。竹幕墙倒影在水中,愈发清透而有灵气。疏密不一的竹子,过滤出不一样的光影,演绎着不同的公共与私密,透露恰好的风景。

中国的民宿之乡,莫干山住宿攻略

西坡山乡海根家

房型:5卧室,5浴室

这间坐落于莫干山的别墅是团建最好的选择。5间卧室,可以住10人小团体。别墅具有传统风格,与现代化的建筑稍有不同,就更显特色,是年轻人最欣赏的,很潮流。远离喧嚣的别墅,大家一起放下手机,喝酒谈天,岂不快哉?

中国的民宿之乡,莫干山住宿攻略

大乐之野6号别墅

房型:4卧室,4浴室

大乐之野6号是一栋非常有设计感的别墅,幽静密林之中,远离城市喧嚣,呼吸新鲜空气。客厅简约干净,厨房餐厅和休闲客厅正对庭院,温馨却设施齐全。别墅配备客厅、花园、中央空调、免费WIFI、烧烤设备、娱乐区,给你们的度假生活添些异彩。

中国的民宿之乡,莫干山住宿攻略

悠然九希.绿影四卧别墅

房型:4卧室,4浴室

绿影别墅所有房间均面向小溪和竹山,是观赏竹海的最佳位置,上下两层分别两房配一厅,既可4卧整租,又可分拆2卧出租,且保证足够隐私。此外,别墅还拥有独立的户外小院、独立的私家花园或阳台,慵懒的卧在舒适的户外躺椅上,静静享受阳光草坪竹林溪水,仿佛回到小时候的乡间小院,舒适惬意。

中国的民宿之乡,莫干山住宿攻略

莫干山是最适合国内游的地方,没有北上广拥挤的人潮,也不似蒙疆藏的偏僻萧索,莫干山是隐在繁华江南里的一个遁世之所,竹质青青,遮掩了浮躁,农家小院里的袅袅炊烟,仿佛让你重返无忧无虑的孩提时代,在父母的呼唤声中迎接一室饭菜馨香。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