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台风“海神”影响犹存 辽宁抚顺铁岭等地有中到大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9-08 10:06

中国天气网讯 受今年第10号台风“海神”影响,预计今天(9月8日),辽宁部分地区仍有降雨,抚顺、本溪、铁岭地区有中雨到大雨,公众外出需注意防范。

昨天白天,辽宁东部降雨铺展开来,雨量以中雨为主,局地大雨。气温方面,截止到16时,辽宁中部和东部最高气温多在22~23℃,抚顺、本溪局地不足20℃,秋意尽显。

辽宁省气象台预计,8日早晨到白天,抚顺、本溪、铁岭地区有中雨到大雨,沈阳、鞍山、丹东、辽阳地区及庄河、瓦房店、彰武有小雨到中雨,其他地区多云。

台风“海神”影响犹存 辽宁抚顺铁岭等地有中到大雨

辽宁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大连、锦州、营口、朝阳、盘锦、葫芦岛地区最高气温25℃到27℃;鞍山、丹东、阜新、辽阳地区最高气温22℃到24℃;其他地区最高气温19℃到21℃。

8日夜间抚顺、铁岭地区小雨,其他地区多云。9日白天到夜间全省阵雨或雷阵雨。

气象专家提醒,台风“海神”带来的风雨影响与前期“美莎克”在辽宁北部高度重叠,公众需防范强降雨可能引发的中小河流洪水、城乡内涝、山洪地质灾害等。此外,还需关注“海神”对农业生产的不利影响,尤其是前期出现内涝和作物倒伏的农田灾情将加重,需加强管理,防范对玉米、水稻、大豆等作物及设施农业、经济林果等的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