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苏周末两天多云为主 东部地区需防分散性阵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9-12 08:43

中国天气网讯 本周末两天(9月12日至13日),江苏大部地区以多云为主,不过东部等地多分散性阵雨,有出行计划的小伙伴需注意关注临近预报,记得携带雨具出门。

昨天下午14时,江苏全省的气温都普遍在25~27℃,只有西边少部分地区超过了28℃,而东部沿海大部分地区只有22~23℃,整体来说还是很凉爽的。

根据江苏省气象台预报,今天,江苏全省多云,其中东部地区有分散性阵雨,局部雨量大,全省偏北风3~4级,最高气温:沿江和苏南地区28~29℃,其它地区26~27℃。

江苏周末两天多云为主 东部地区需防分散性阵雨

江苏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江苏全省多云,有时阴有分散性阵雨。最高气温:沿江和苏南地区28~29℃,其它地区27℃左右。

后天,江苏全省多云转阴,有分散性阵雨。最高气温:东北部和沿江苏南地区27~28℃,其它地区26℃左右。

气象部门提醒,江苏周末两天天气总体比较舒适,不过部分地区可能会有分散性阵雨光临,有外出计划的小伙伴需关注临近预报,注意携带雨具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