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东“炎”值继续飙升 广州深圳等地高温仍在线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9-01 09:22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9月1日),是进入九月的第一天,广东各地依然维持“焖蒸+烧烤”的格局,大部地区白天最高气温均可达到34~37℃左右,广州、深圳等地也依旧高温在线。

昨天,广东大部地区依然炎热在线。下午14时,大埔以36.4℃稳占全省14时气温榜首。同时,大埔还“携手”阳山抢占全国十大高温排行榜。

今天,广东各地“炎”值依然不减。城市方面,广州今天晴间多云,局部有(雷)阵雨,夜间晴到多云。气温介于28~36℃之间,相对湿度介于65~95%之间,吹轻微的偏北风。

深圳今天多云间晴天,局部地区有雷阵雨,天气闷热,部分时间有轻度霾;气温27~35℃;偏西风2~3级,相对湿度50%-90%。

气象部门提醒,近几天,广东各地天气依旧炎热,公众外出需注意防暑和适时补水,此外,部分地区午后易出现雷雨、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当地也需防御局地雷雨及其引发的次生地质灾害,且需注意地质灾害具有滞后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