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未来三天浙江大部天气给力气温平稳 沿海海面仍有8级阵风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0-10 11:31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未来三天(10月10日至12日),浙江依然会是晴多雨少的天气格局,气温总体平稳,十分宜人。此外,今日浙江沿海海面上仍有大风天气,阵风最高达8级。

昨天,浙江大部阳光不燥、温暖舒适,截至下午14时,全省气温普遍在23-25℃。

预计未来三天,浙江仍会是晴多雨少,气温总体平稳。15日起,受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共同影响,全省可能有小到中雨过程,气温略有下降。

根据浙江省气象台今早发布的最新预报,今明天,沿海地区多云,其它地区晴到多云;后天,全省多云到阴。

未来三天浙江大部天气给力气温平稳 沿海海面仍有8级阵风

气温方面,今天白天,浙南和东南沿海地区最高气温24-26℃;其它地区22-24℃。明天早晨沿海地区最低气温16-18℃;其它地区14-16℃。

此外,今天早晨到后天,浙江沿海海面仍有大风,最大阵风8级左右,提醒过往船只注意回港避风,安全航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