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赏秋正当时!未来三天浙江天气以多云为主 气温舒适宜出行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0-11 09:18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后三天(10月11日至13日),浙江以多云或阴天为主,最高气温仍维持在25℃左右,体感较为舒适。但是昼夜温差明显,公众需注意及时增减衣物,预防感冒。

昨天,浙江大部阳光正好、秋高气爽。早晨全省的最低气温基本在13-15℃左右,到了午后,全省气温普遍升至23-25℃,温暖舒适。

根据浙江省气象台今早发布的最新预报,今天,全省晴到多云。 明天:全省多云到阴。

赏秋正当时!未来三天浙江天气以多云为主 气温舒适宜出行

浙江省城市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后天,全省多云到阴,其中浙北和沿海地区局部阴有小雨。

气温方面,今天全省最高气温普遍在24-26℃;明天早晨最低气温15-17℃; 其它地区14-16℃。

气象部门提醒,近期浙江晴多雨少,空气干燥,公众需做好补水保湿工作;另外,进入“寒露”节气,昼夜温差不断拉大,早晚出行时需备一件薄外套,避免着凉感冒。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