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防晒+补水!北京今日晴天“控场”宜出行 紫外线强需做好防护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0-05 08:56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0月5日),北京在经历了连续几天的大风天气之后,终于迎来了既阳光明媚又风力较小的一天,总体来说是个适宜出行的日子。不过,白天紫外线较强且空气干燥,公众外出需做好防晒补水工作,并注意野外用火安全。

昨天,北京天气晴朗,但风力依然强劲。下午14点25分,南郊观象台观测到的气温为17.7℃,且伴有4级左右的北风,阵风在7~8级左右,北风劲吹,气温不高,给外出的市民还是增添了一定的困扰。

防晒+补水!北京今日晴天“控场”宜出行 紫外线强需做好防护

今晨,北京天空蔚蓝,天气晴朗。

今天,北京天气依然晴朗,且风力较前两天明显减小,是个适宜出游的天气。根据北京市气象台今晨6时发布的预报,今天白天,北京晴,北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19℃;夜间晴间多云,南转北风1~2级,最低气温6℃。

明天,北京将依然维持晴间多云的天气,预计平原地区的最高气温在20℃左右,夜间最低气温可能只有10℃左右,昼夜温差较大。

气象部门提醒,今明两天,北京晴天“控场”,紫外线强且空气干燥,公众出行要注意防晒补水和野外用火安全。此外,近两天北京地区气温下降比较明显,尤其是早晚体感偏冷,公众出行还需适时添加衣物,谨防着凉感冒。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