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北崇礼翠云山森林卡车餐厅公园今夏开门迎客

旅游 蜜景网 2021-02-23 09:32

(蜜景网)据本网了解,从今年夏天开始,火遍美国的卡车餐厅公园 Food truck park中国森林版已经正式落户河北崇礼翠云山森林风景区,目前,翠云山森林卡车餐厅公园已经开门迎客。

翠云山森林卡车餐厅公园创意源自美国的Food truck park。据统计全美有4000多个Food truck park,并且还在以每年8%的速度增长,近些年已经成为一种时尚美食文化。

翠云山森林卡车餐厅公园可以说是由多种美食组合而成的大型美食工场,不仅中西式美食,同时汇聚了中国各地的特色风味小吃,就像一个中西美食大比拼的擂台,裁判就是美食爱好者们的味蕾。

翠云山森林卡车餐厅公园的美食丰富多彩,有烤肠、热狗等西式快餐,澳洲什锦大串、铁板豆腐等铁板美食,刚刚出炉的铜锣烧、汉堡包、华夫饼,还有煎饼果子、驴肉火烧、肉夹馍等中式家常美食,再配上咖啡、果汁、奶茶、冰淇淋,真是人间美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