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济南自由行创意会在京举行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5-15 09:35

 

由济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同程旅游集团协办的济南自由行创意分享会近日在北京举行。本次“玩转济南,泉是惊喜”自由行创意分享会是济南探索散客精准营销的新尝试。本次分享会分享了知名旅游达人的亲身经历,参会的多个自驾游协会、自驾游俱乐部、高端自由行定制部门对济南为散客量身打造的“十泉十美寻泉行”、“一城山色望岳行”、“大儒广聚访古行”、“鲁菜探源寻味行”、“益身益智亲子行”五条特色自由行线路都表现出很大兴趣。

济南市旅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分享会旨在以分享创造价值,同时为喜爱济南的旅行者提供了一次分享碰撞交流的平台。下一步,济南自由行的推介活动还将走进石家庄、南京等地,在推介全域旅游资源的同时让更多人享受到泉城旅游的乐趣。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