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济南会展中心万枫酒店盛大开业

旅游 迈点网 2018-07-18 14:13

 

济南会展中心万枫酒店为宾客的工作和娱乐提供了多样灵活的开放空间,酒店共有166间精心打造的客房,位于19层的空中大堂可俯瞰高新区。

万豪国际旗下品牌,万枫酒店再开新店。济南会展中心万枫酒店盛大开业,成为万枫酒店品牌位于山东省的首家酒店。继2017年进驻中国后,万枫酒店品牌积极拓展品牌战略部署,加强业务版图扩张。最新开业的济南会展中心万枫酒店成为品牌开拓省会城市,继续渗透中国快速发展的最新例证。

济南会展中心万枫酒店盛大开业

万枫酒店(Fairfield by Marriott)作为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的精选商务酒店,专为追求高效并讲究品质的新一代商旅人士量身定做智能灵活的旅居空间,带来简约之美的旅居体验。万枫酒店(Fairfield by Marriott)目前在全世界拥有近1000家分店,其中大中华区万枫酒店由东呈国际本土运营。济南会展中心万枫酒店作为山东省首家万枫酒店,入驻“泉城”济南,坐落于济南东部商业生活区。酒店距离机场30分钟车程,距离济南新东站仅20分钟车程,紧邻城市主干道工业南路,与大型国际购物中心比邻而居,轻松切换商务与休闲两种模式。

济南会展中心万枫酒店盛大开业

济南会展中心万枫酒店为宾客的工作和娱乐提供了多样灵活的开放空间,位于19层的空中大堂可俯瞰高新区。酒店共有166间精心打造的客房,每间客房均采用现代装饰风格与素净配色,搭配天然木质家具,营造舒适简约的设计风格。

济南会展中心万枫酒店盛大开业

酒店为宾客提供免费健康的西式和中式特色早餐,全天候经营的大堂便利店还提供零食饮品,作为外带简餐。此外,健身中心也为宾客全天候开放。2间多功能会议室自由组合,可满足最多120人的会议需求。

济南是一座钟流毓秀的古城,历史氛围浓重,文化底蕴深厚。在这座古城里,东部商业区以大量新建社区和日益完善的公共设施展示了济南现代化的一面,新兴商业体的落成更为这座古城增添了快节奏的旋律,济南会展中心万枫酒店就在这里,以巧妙灵活的空间设计和大气经典的简约风格登场亮相。此次万枫入驻济南,与灵秀隽美的泉城上演古典与现代,韵味与简约的碰撞,为往来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的旅客,带来“流畅、可靠、乐活”的旅居体验,万枫始终致力于为更多客人带来“商旅无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