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心整理的迪拜旅游购物必买清单推荐

旅游 第六感    2019-07-02 17:20

当我们去到某个地方旅行时,我们不但会游览当地的美景,还会去看看这些城市的特色产品有哪些?准备买些什么东西带回家?迪拜之旅,有哪些值得购买的呢?迪拜购物中心是世界最大的购物中心,有差不多100个足球场地那么大,店铺有1200多个,任何想要选购的商品的来这儿就已经足以你挑选逛一整天了。接下来让我为你们详细介绍一下更全方位的迪拜购物完美攻略吧。

精心整理的迪拜旅游购物必买清单推荐

迪拜购物中心各楼层介绍

迪拜购物中心总共有四层,每一层楼涵盖不一样的货品品类,后边会作详细介紹。迪拜购物中心在上午10点才开始营业, 这里大多数店面都可用银联付款,会不会觉着很方便。这不仅有琳琅满目商品可选购,还设有影院、儿童主题乐园、滑冰场、水族箱、海底世界等多种游乐项目,还能购买哈利法塔的門票去往游览,非常方便。

LG层以大型综合性超市,家居超市为重,包括英国的连锁超市Waitrose也在这里。基本上各种日常生活用品在这一层楼都能买得到。

G层有全球最著名的奢侈品牌服饰、腕表、鞋子从 LV、Chanel、Gucci、 Dior、Prada、D&G、Moschino等等,商品琳琅满目够你挑得眼花缭乱的了。

L1层相对是较为接地气偏年轻化的一些品牌了,主耍有多种高街潮流品牌, Top Shop、New Look、Zara、H&M等,青年朋友在这能买得你想要的几乎所有的品脾。

L2层主耍出售儿童类及运动类服装、也有电子产品、书店等能够买得自己钟爱的图书和最新电子产品。

购物推荐

Patchi巧克力

精心整理的迪拜旅游购物必买清单推荐

Patchi 巧克力是产于黎巴嫩的全球知名的巧克力牌子,有巧克力中的贵族之称。Patchi巧克力的外包装多以金色外包装为主,更为体现出迪拜的特点。Patchi巧克力从原料、外包装、到店面的设计都精益求精、从里到外透着高端和大气,赠给亲戚朋友也很上档次。

Patchi巧克力有多种风味可品尝挑选,每盒只需50迪拉姆,当然也可以买散装的味道差不多。这些售价在迪拜已经相当优惠絕對物超所值了。当然最关键的是非常好吃值得购买哦。

椰枣

精心整理的迪拜旅游购物必买清单推荐

在Patchi的边上,里边出售产于阿联酋、黎巴嫩等阿拉伯国家的小甜点椰枣和蜂蜜,椰枣有着十分丰富的营养价值,含有多种维生素,抗氧化剂和矿物质等却没有脂肪含量。

Bateel的椰枣是最有名的品牌,也像我们平常饮茶时配的小零食差不多,营养美味香甜可口。你在这里还能免费来一杯阿拉伯特色的咖啡尝尝它的味道浓郁香醇很有特点。当然你还能品尝正宗的阿拉伯风味冰淇淋、芝士小甜点,可千万别错过哦。

藏红花

精心整理的迪拜旅游购物必买清单推荐

来迪拜游玩可以带点藏红花回家,藏红花据说在印度自古以来就被用以女性养颜美容,减缓衰老。迪拜的藏红花产于伊朗,其质量非常好。在这你会购买到质量优质、价格实惠的藏红花,,还不怕会买到假货!将藏红花泡水后水成了金黄色的时候的说明就是正宗的。藏红花的黄头较少红头较多就带吧质量就越好,,藏红花的价格也按照其品质等级不一样售价不同(8—35迪拉姆一克)!喝的时候一次只需要泡四五根就好啦。

奢侈品牌服饰箱包、腕表

精心整理的迪拜旅游购物必买清单推荐

迪拜购物中心里面有几乎所有全球知名奢侈品牌,从LV、Chanel、Gucci、 Dior、Prada、D&G、Moschino等等,在到腕表品牌百达翡丽Patek Philippe、劳力士(Rolex)、宝玑Breguet、万国(IWC)芝柏表(IRARD-PERREGAUX)欧米茄(OMEGA)、爱彼 Admires Piguet、卡地亚(Louis Francois Cartier)江诗丹顿(VacheronConstantin)等等。由于免税很多品牌比去瑞士买价格还有优势,要是遇上有打折就更划算了。购物中心还很暧心的配了中国导购员消除了购物过程中诸如沟通等导致的许多问题。因为税费的原因,一些品牌几乎比在瑞士买还划算。如果赶上购物节的话折扣更大,想想就心动。

黄金

精心整理的迪拜旅游购物必买清单推荐

迪拜的黄金多是18k和22k为主,国內认同的24k比较少有,但胜在这里的黄金饰品精美有特色,到迪拜旅游购物黄金必须得去看看。

迪拜的金饰有来自意大利、法国、还有阿拉伯等国家的不同工艺,金饰品种和款式也丰富多样,品种繁多,迪拜的黄金可以说是全世界样式最多的地方。这边的金饰制作起来很繁杂,工价也不算划算,迪拜的黄金是根据国际市场公布的每天的价格计算的,明码标价多数情况不好讲价,好在手工制做费用这一部分幸好还能砍砍价,即使这样据说黄金价格和国內比起还是划算了差不多20%左右。在迪拜的黄金市场,你才能真正体验到何为珠光宝气,何为耀眼夺目。如果你喜欢黄金等饰品,去迪拜旅游黄金也是必购项目之一哦。

住宿推荐

迪拜阿玛尼酒店(Armani Hotel Dubai)

精心整理的迪拜旅游购物必买清单推荐

到迪拜购物中心买东西最起码得花上一整天时间才够,我提议大家前一天观光完别的旅游景点后在购物中心周边住下来既省事省时又便捷。

迪拜阿玛尼酒店到迪拜购物中心就0.5 Km特别近,这家酒店极富尊贵古典气派的风格,地处哈利法广场楼层至8楼和38至39楼,共计160间客房及套房,八间新派餐厅、高级零售商店和宁静舒适的水疗中心。

迪拜阿玛尼酒店每个旅客都会有礼宾大使专人接待和照顾,从客房预订起到退房离开,顾客都享受无微不至的礼遇,令顾客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迪拜阿玛尼酒店能够将迪拜海景和城市风景尽收眼底,酒店的房间面积有70平米设有带私人酒吧的茶水区以及带40英寸液晶平面电视和DVD播放机的独立起居室和双人大床房,住在这里肯定很舒适和放松一天的疲惫都消散了。这里非常适合度蜜月和旅行朋友入住,当然也非常适合在此地举办浪漫的婚礼。

好啦,看完上面我给大家梳理的迪拜购物推荐,相信到时候你到迪拜游玩一定能买得自己心仪的东西满载而归。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