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到神户旅行,有什么土特产和好的去处呢

旅游 第六感    2019-08-18 11:07

日本兵库县的神户,是一个环境优美宜居休闲的港口城市,到这儿休闲游也很不错,购买东西同样是去旅行中其中一部分,我们能够把自个喜欢的土特产品或者精美礼品买回去。

到神户旅行,有什么土特产和好的去处呢

神户市因其神户牛肉、滩之酒藏、糖果、红酒等各种美食而闻名,纪念物有:神户有萨摩瓷器、神户不倒翁的、有马温泉的有马玩具毛笔等特产。

从“三宫”到“元町”范围是神户的中心地段。穿行在三宫中心街与元町商业街区,可以充分满足各种美食和购买东西的欢乐。从三宫往南、在花街道西边是“旧居留地”,是神户港最早对外开放的时候国外客户居住的地儿,这儿有很多使人怀旧复古的老式西方建筑和进口货物专营店、咖啡厅等,是购买东西漫步的好地方。南京町即“华人街”,是华人群居之地,源自1868年。那时候的清廷在神户设立了大使馆,中日贸易进而兴盛发展壮大,神户的中国人从而变多。南京町作为我们中国人的“厨房”持续繁荣兴旺,现在街内有100多间餐馆和百货店,有着浓重的中国传统特色文化,非常热闹。

到神户旅行,有什么土特产和好的去处呢

一、牛肉制品

神户稍稍高端点的餐厅都有牛肉,这些牛肉不仅不油腻腻,并且非常的香,去山湖游览一定要品尝一下当地地地道道的牛肉。除去能当美食端上饭桌,这些牛肉还可以制成风味牛肉干,大型超市里都会有卖的,你还可以带些回家。同时小编还很喜欢水浒的布丁,这全是本地的特色甜点呀!只不过做些布丁的口感有些纯,有些浓,因此有些人会不太喜欢,到时游览你还可以品尝一下,假如感觉不喜欢的话,那么就无需购买了。

二、神户咸菜

神户的咸菜同样是地道的土特产品,当地把松茸和海带放到一块儿煮,之后晒成咸菜,在葫芦里腌制而成,非常的美味可口,喜欢可以带点回家哦!

三、神户的酒

日本酒有大概两千年的酿制历史时间,是日本人文化和生活的重要组成。相对于日本美食文化的认识,能够 加深对日本历史和社会环境的认识。日本酒以米为主要原材料,搭配日本的纯净之水,用酵母和酒曲酿制而制做而成,通常酒的度数不高,由于它能降低海鲜和肉类的腥味儿,因此最常用于日本料理和西餐的佐餐和调制,喝日本酒进餐能够 更好的感受到吃的食物的自然美味。日本酒很“娇贵”,对光和热很比较敏感,要存放在阴凉处和没有强光的地方。神户的滩区,长时间以清酒生产地闻名世界,此应得益于高质量的大米与水,且靠近神户港及大阪。实际上,滩区是全世界第一大清酒产地。很多清酒企业在滩区开办酿酒厂,由东到西3千米,有的会在酿酒厂附近开办供人们参观的店铺或展览厅。

到神户旅行,有什么土特产和好的去处呢

神户葡萄酒是在神户市立农业公园生产的,是神户的区域性特色食品之一,神户葡萄酒从发酵、成熟到装瓶,整个流程都是在超低温环境下开展,它是为了确保葡萄酒的产品品质。

四、有马笔

神户有马笔,传早就在飞鸟时代,为无子而慨叹的孝德天皇及宝皇女皇后竟在来有马温泉入欲后喜得皇太子,并因此为皇太子取名字有间(有马),从而衍化出人形笔。握此笔书写时,会冒出美女像。这样有意思设计构造,再加好看的笔轴,让人喜爱不已。笔管卷成色彩缤纷的各种各样花式,非常鲜艳。大家书写时非常珍爱,听说还有人更用于作3月3女儿节的供品。不但体现了古老的传统,并且色彩鲜明独特以及独具特色的特点惹人喜欢,朴素的竹子工艺技术很受大家喜爱。

到神户旅行,有什么土特产和好的去处呢

五、有马笼

史有显如上人将有马笼作礼品,赠给娘娘的记载。其是一个喝茶用的竹工艺品,听说是随秀吉一同到访有马的千利休的要求而精心制作的茶具,到现在还很受喝茶者的喜欢。在有马笼用品商店,店家用有弹性的好竹,以灵游人巧精致 的手工精心编织出各种各样用品,令游人为之驻、停驻观赏、留恋忘返。

六、神户萨摩瓷器

日本文化本就受我国传统文化的影响,特别是大唐期间对日本的文化、习俗、生活等影响更大。日本出土的古物上无论是造型设计或是图样都体现了中国元素。萨摩瓷器因其精细的毛笔绘画,再加纯金线条的补充而分外有名。

到神户旅行,有什么土特产和好的去处呢

七、神户不倒翁

神户不倒翁,送小朋友非常好。超可爱的造型设计再加比较适中的大小,摆在家里当装饰物也同样是一个好选择。

到神户旅行,有什么土特产和好的去处呢

看了这篇全攻略,你会了解神户可不仅仅就有牛肉也有许多特产物品的,喜欢的人别忘记买些带回家哦。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