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住舒适的度假公寓,享受轻松的罗马假期

旅游 第六感    2019-09-15 13:32

意大利有时尚潮流之都米兰,同样有文化艺术之都罗马和佛罗伦萨,欧洲的当代时尚潮流和久远历史人文在这儿都能寻找到解答,罗马这儿有许多历史古迹,像万神殿、斗兽场、古罗马城遗址等。喜欢历史人文的人对罗马必定会喜欢不已。来罗马旅游,选一家喜欢的同样的有故事有特点的公寓,感受罗马的古香古韵吧。

住舒适的度假公寓,享受轻松的罗马假期

一、加萨卡奥公寓

加萨卡奥公寓的所在位置特别的好,坐落于罗马市的市中心区域,相距达特莱维喷泉步行几分钟的样子就到,而特别有名的西班牙阶梯㛑只不过数十分钟就能够 抵达。这一座公寓是由17世纪的房屋建筑改造而成的,坐落于阿尔肖尼幽静的街边。虽然是在中心地段你也并不会感受到有喧嚣的感觉,酒店的环境非常好很安逸舒适。假如你要想外出游览旅游景点或者逛逛都特别的方便快捷,酒店离钱皮诺飞机场驾车半个小时就到,你倘若到飞机场或是由飞机场来也很方便快捷。

住舒适的度假公寓,享受轻松的罗马假期

大家都知道罗马的房屋建筑很有特色,罗马的艺术和文化也很丰富多彩突出,加奥卡奥公寓也是如此,其古典的风格装潢中各种各样闪耀的画作、古典装饰品在公寓里都能见到。加奥卡奥公寓有好几个设计风格的公寓能够 挑选,每一间公寓的设计风格都各具特色,都各有千秋,无论你挑选哪一幢,它能够给你的感受都不一样。

住舒适的度假公寓,享受轻松的罗马假期

公寓里也有许多特别贴心的服务,以实现每一位旅游者的不一样需求。你也可以在酒店的饭店里品尝到最为美味可口的意大利美食。旅游不就是如此简单而美好幸福的追求吗。早晨从安逸舒适的大床起来再吃一餐美味可口的早点,简单整理下外出去游览,或者待在酒店里在古典的氛围中享受悠然自得的时光。假如你也喜爱这样的古典风的话,就到加奥卡奥公寓来入住吧。

住舒适的度假公寓,享受轻松的罗马假期

二、La Scelta di Goethe

罗马 享受豪华套房酒店住宿享受,La Scelta di Goethe酒店便是你的非常理想选择哦。漂亮 天台 夜里的烂漫雅致,使你在这座历史悠久的城市中体验文明的同时,感受一份不同的烂漫的氛围。将这个美妙无比的时刻留住,珍藏到你的记忆宫殿当中,将会是价值不小的财富!

地中海 艺术风格的客厅装饰,雅致现代,包括文艺气息的墙壁画和色彩的搭配,必定会让你愈发喜欢 罗马 的文明和艺术。游玩观光了一整天的你,回到这里到 天台 的的按摩大浴池放松下怎样?沉浸在黄昏的日光当中,品味一杯刚调制好的饮料,放松自己的身心,静听耳畔小鸟的鸣叫声......这里管家式的服务贴心周到,让你能够体验到绝无仅有的舒适感和满足感。

住舒适的度假公寓,享受轻松的罗马假期

三、维尔卡德罗公寓

维尔卡德罗公寓坐落于罗马斗兽场、古罗马广场、威尼斯广场附近,我们能够 很方便快捷的就去到这一些地方去游览,对于来旅游的人而言去游览这一些地方真是太方便快捷了。维尔卡德罗公寓有3个卧室,每一个卧室都配备更衣间,套间浴室,电视机,空调等基础配套设施。

住舒适的度假公寓,享受轻松的罗马假期

公寓里装饰设计及家具也很讲究的,让每一位来这儿入住的人感受到酒店的用心。而且也可以在这儿去逛逛附近的市场,去当地的饭店享用美味可口的美食,像意面、披萨这些的。还能吃一吃美味可口的甜点和喝杯醇香的咖啡。这感受真是太美好了。

四、Margana Palace

Margana Palace坐落于马尔 加纳 广场的公寓,特别适合那种期望感受都市生活的人,便于进住,感受关怀备至。Piazza Margana广场是 罗马 最历史悠久,最具特点的地方之一。这一广场的起源能够 追溯到欧洲中世纪。该建筑物修于十七世纪,你能够从拱型门,和当时特有的小窗户中判别出这一栋建筑物的历史人文风格!如果你踏入这里,会觉着自个进到了时空隧道,穿越到古代,那一个古老美丽的时代。周边狭窄的道路,历史悠久的传统式店铺和餐饮店随时随地做好准备给大家提供最美味的意大利美食,你必定会十分喜欢如此的氛围与生活环境。

要是复古风不太适合你,也不必担心,是因为Margana Palace公寓,会将你从欧洲中世纪带回到现代!当代的装饰设计艺术风格,展现出了 罗马 的现代艺术设计的理念,浅色系的总体颜色搭配,清新自然,使环境愈发窗明几净。这里一个十分显著的特点是天花板上外漏的木梁与房间内的设计,完美的相结合到一起。

罗马的久远的历史是必须要细细的品味的,这里一样动人的公寓来罗马旅游的你也会发现它的迷人的地方。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