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国曼谷有什么好玩的 很多人都喜欢去的地方

旅游 男人窝 2020-01-02 09:31

曼谷是一个最受欢迎的旅游城市,有着无数的旅游景点。什么金碧辉煌的寺庙,清新文艺的咖啡馆,是很多人都喜欢的城市。曼谷既有摩登都市的时髦感,又有生活中的烟火气。泰国经典的地方有很多,要说泰国曼谷有什么好玩的,很多人都喜欢去的地方。

泰国曼谷有什么好玩的 很多人都喜欢去的地方

佛教

曼谷佛教历史悠久,是佛教之都,到处香火鼎盛,青烟缭绕,佛庙林立。市内分布有大小佛庙近400座,各色佛像、佛画不计其数。玉佛寺、卧佛寺、金佛寺、黎明寺、大理石寺、金山寺,各种各样的都有。66厘米高的玉佛、45米长的卧佛、5.5吨重的金佛,是很多人都喜欢的。

泰国曼谷有什么好玩的 很多人都喜欢去的地方

人妖表演

泰国的人妖表演,赫赫有名。“人妖”就是男人变性而来的,身材窈窕,天生丽质,婀娜多姿,每天都有游客慕名而来。在芭堤雅、普吉岛等旅游城市也都有表演,“蒂芬妮”、“阿卡莎”两个“人妖歌舞团”,侧重演出的也是不一样的。

泰国曼谷有什么好玩的 很多人都喜欢去的地方

暹罗广场

暹罗广场是泰国必去打卡地之一,这里有很多的名店,如星巴克咖啡店、Hard Rock Cafe、等,是曼谷的年轻人最喜欢去的地方,也被视为曼谷的市中心!对于泰国曼谷有什么好玩的,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