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济南红叶谷赏枫什么时候最合适?

旅游 第六感    2020-10-20 10:16

济南红叶谷顾名大家认为只是看红叶的地方,事实上红叶谷生态文化风景区是一个四季景色都很美好的景区,然而对于我们不清楚红叶谷景区风景的游客来说还不了解济南红叶谷什么时候去最合适。

去济南红叶谷赏枫什么时候最合适?

济南红叶谷简介

济南红叶谷为国家级4A景区,是以促进可持续发展为前提,以全方位建设生态文化为原则,成为一个融休闲度假于一体的旅游场所。

红叶谷景区依托原有的青山名泉,通过植树造林,筑地蓄水,建成了一处山水掩映,涌泉飞瀑,鸢水禽鸣,自然安宁的生态园。景区内绿荫浓郁,翠群山苍,碧波剪影。千余亩的野生黄栌密林,每逢深秋红叶满山,形成了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

济南红叶谷游玩特色,红叶谷景区因特殊的地形地貌和丰富的森林资源,形成了独特的山地气候。景区春来诸花开放,夏至众鸟同喧,秋到金菊满地,红叶连山,冬则百草犹存,称之为“泉的源头、云的故乡、花的世界、林的海洋”是当之无愧的。

去济南红叶谷赏枫什么时候最合适?

济南红叶谷气候特点

红叶谷景区地处济南历城区锦绣川乡锦绣川水库南3公里处,济南市泉水的主要涵养补给地且景区海拔在500米在左右,平均气温比市区低5摄氏度左右,山地小气候较为明显,又景区的植被覆盖率较高,达97%,空气中负氧离子的含量是市区的300多倍又是“天然氧吧”。

去济南红叶谷赏枫什么时候最合适?

济南红叶谷交通

红叶谷位于济南市南部山区锦绣川水库南3公里处,所以从成都出发前往济南红叶谷旅游交通,我们首先了解成都到济南交通,然后从济南到红叶谷,具体以下:

①成都到济南:成都到济南交通你可以乘坐飞机或者火车,飞机成都双流机场每天有很多飞往济南的航班,而且时间很快大约2小时就能达到。而成都到济南的火车每天就只有一趟,K206/K207次列车,乘坐时间大约1天10小时53分钟,参考票价为硬座251元。

②济南到红叶谷:济南到红叶谷景区就很方便了,你可以在省体育中心88路终点乘红叶谷专线旅游车(8:00发,16:00返)。也可以在解放桥5路终点乘红叶谷专线旅游车,以及在市内乘坐65路公交车,至红叶谷下车即可,票价大约3元。

去济南红叶谷赏枫什么时候最合适?

济南红叶谷景区节日

①郁金香花节:百万株纯正荷兰血统的郁金香花成为山东乃至周边地区踏春赏花的主要目的地,时间:4月2日-5月10日。

②百合展:展出三十余个品种五十万余株的百合,届时盛开的百合将构成一幅卓越多姿的彩色图画。时间:6月-8月。

③红叶节:全国最大的红叶观赏基地之一,登高望远,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美不胜收。时间:10月1日-11月12日。

去济南红叶谷赏枫什么时候最合适?

济南红叶谷最佳旅游时间

红叶谷并不是只有在秋天观赏红叶,而是一谷有四季,四季不同天,是一年四季休闲度假的好去处。春天,杂花生树,群莺乱飞,红的碧桃,白的梨花,黄的连翘星罗棋布的点缀在一片生机盎然的山林中。

夏日,谷中一片心动的郁郁葱葱,飞瀑湍流,山风送爽,谷长景深,流水潺潺,是难得的避暑胜地;秋天,登高送目,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美不胜收;冬日,白雪皑皑,玉树琼花,阳光纯净而明媚。

所以大家济南红叶谷一年四季都是适合前去游玩的,当然目前正是欣赏红叶谷红叶的时节,因此你还在等什么呢,赶快前往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