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帕罗买什么比较好?帕罗最经典,最有特色的纪念品推荐

旅游 第六感    2019-05-28 12:09

去帕罗买什么比较好?来到帕罗旅游之后我们会被帕罗琳琅满目的景点和商品都弄得眼花缭乱,那么在这么多的商品当中,我们要如何去选择合适的,或者是最受欢迎最值得的呢?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帕罗买什么比较好的问题。

帕罗买什么比较好?帕罗最经典,最有特色的纪念品推荐

一,帕罗买什么比较好?纺织品

纺织品主要是当地的特色服饰不丹,人的服饰与我国西藏族有些类似,男性朋友大多数都是穿着厚棉布或者是毛织品制成的过膝长袍,这种长袍称为果,普通称之为波库,在腰间会寄一根棉的或者是毛的带子,宽松的衣服袖口向上挽着,胸前的衣服褶层当口袋用可以存放很多东西。这种服饰都是不丹的民族服饰。从国王到普通老百姓都是穿这种的,几乎所有的男性朋友在腰间都会佩戴一把短剑,用于割肉,削水果,砍木材等等,必要时还可以当做武器来使用。脚上还会穿皮靴,头上带一点用牦牛毛制作的帽子,帽顶上面还会有一个斜槽偏向帽子的一边,这主要是用来排除雨水的。

女性朋友一般都会穿长袍或者是旗拉,这种服饰是一种从肩到踝关节的服饰,在腰间也会有一根带子束缚。并且家里面比较富有的女性朋友,通常在裙子的外边穿一种棉段,或者是丝柔制作的宽松衣袖外衣,而家境一般的女性朋友,在其他的外面一般都会穿一种普通纺织品制作的外衣。

总而言之,纺织品是当地非常有名的一种特色,所以去不丹,帕罗旅游,那么可以购买当地的纺织品。

帕罗买什么比较好?帕罗最经典,最有特色的纪念品推荐

二,帕罗买什么比较好?邮票

邮票也是当地非常有名的,而且该国家也被誉为全世界集邮爱好者的天堂具有非常,这里的邮票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1962年人类第一美会唱歌的唱片邮票就是在这里诞生的,不丹在邮票设计,印制和材质的选择上非常的丰富而且多样,一直处于世界的领先地位,并且还多次在国际油展上获奖。目前不但仍然是保持着使用特殊材料印刷邮票最多的世界纪录,在这里你可以尝试个人头像邮票,或者是购买世界上独一无二的cd邮票,还可以做成3d邮票,总而言之这里的邮票花样可以说是非常丰富的。

帕罗买什么比较好?帕罗最经典,最有特色的纪念品推荐

三,帕罗买什么比较好?唐卡

当地唐卡通常都是由自然颜色绘制而成的,题材有云坛,六道轮回的生命之轮,还有度母以及佛像。唐卡的价格由尺寸和化工决定来到佛国,如果对佛教有兴趣的话,可以购买一些不丹产的木质或者是铜质的小佛像。而且当地的佛教音乐都非常的空灵,没有想象中的沉闷,所以你也可以买一些当地的佛教音乐cd。

帕罗买什么比较好?不丹帕罗的纪念品,其实还有很多,大家可以多去商场逛一逛,而且这里的设计也非常的有特色,相信大家一定能选到很多让自己满意而且又非常喜欢的纪念品,不管是留给自己或者是送朋友,都是非常合适的。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