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明天多地高温 济南将实现高温四连击!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6-01 15:55

 

中国天气网讯 今明(6月1日-6月2日)两天,山东省天气以多云为主,大部地区森林火险气象条件等级较高,气温不断攀升。明天起,一波猛烈高温开始冲击全省,济南等地遭遇高温四连击!

昨天白天到夜间,山东全省天气以晴转多云的天气为主。半岛地区南风短时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内陆地区在30℃上下,青岛、威海以及烟台这样的沿海城市比较凉爽,最高气温在24℃左右。

山东省气象台预计今天,降雨将会增多。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不仅是降雨增多,风力也将有所增强。今天,半岛地区南风3~4级增强到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增强到4级阵风5~6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山东明天多地高温 济南将实现高温四连击!

明天,山东全省以多云间阴的天气为主,风力减弱,南风,半岛地区5~6级阵风7~8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4~5级阵风6级减弱到3级。

气温方面,今天最高气温的整体水平和昨天基本持平,鲁西北和鲁中山区最高气温在30℃左右,沿海地区26℃左右,济南、泰安、临淄等地33℃左右。

不过到了明天,内陆地区的多地气温都会升至35℃以上,迎来高温天气。城市中,像是济南、临淄、德州等地最高气温都将升至35℃,公众需注意补水降温。

然而,明天只是一个开始,从预报来看,上面提到的这些地方,明天起将遭遇高温四连击。未来几天,一场持久的防暑攻坚战将十分难熬!总之,奉劝各位一句话,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吧。另外,山东省大部地区的森林火险等级较高,气象专家提醒需注意用火安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