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时候去斯里兰卡度假是最好的,快来看看吧

旅游 第六感    2019-08-28 14:25

斯里兰卡的亚热带海岛位于在印度南端的孟加拉湾和拉卡地夫海之间。它是世 界上第25大岛,它亦是印度洋上的明珠,要是喜爱,无尽的海边,热情的群众,超可爱的大象,与众不同的印度洋,廉价的价钱,有意思的火车之行,品味 世界上最有名的红茶,品味诱人的食物,那就一起去拜访迷人的斯里兰卡吧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斯里兰卡最佳旅途時间,看一看有木有你想要去的时间段吧。

什么时候去斯里兰卡度假是最好的,快来看看吧

斯里兰卡气候

斯里兰卡属亚热带季风性气候,年平均温度28℃。世界各地年均值降雨量1283-3321毫米不等。沿海城市均值最高气温31.3℃,均值最低温度23.8℃。山区均值最高气温26.1℃,均值最低温度16.5℃。斯里兰卡只有雨季和旱季之分,每年5月至8月和11月至次年2月,当西南季风气候和东北季风气候經過斯里兰卡时为雨季。因此说如果你对雨季并不是十分有偏见的话,斯里兰卡春夏秋冬都是适宜旅途的城市,当然要是必须要分的很清楚,那么结合以上气候情况跟游客量了解12月至次年4月是旅途旺季,9月到11月是全国天气最好的时机。当然如果你讨厌雨季,那么你还可以选择在旱季的时候去。

什么时候去斯里兰卡度假是最好的,快来看看吧

旅途需要注意的事项

这是因为除去酷热干燥或酷热潮湿外,斯里兰卡没有主要时间段,因此建议携带衬衫和短裤 ,轻薄毛衣适宜凉爽的夜晚,沙滩巾,游泳衣,防晒护肤品,和太阳帽等多种物品,这些物品将在您穿越各个地区时派上用场 - 不论沙滩低地,凉爽的高地或在游览庙宇时掩盖。不论您决定装进什么东西,天然纤维制成的轻巧衣服都是您最好的选择。

調整好时间差,与我国相差2.5小时,

它是个佛教国家。进去庙宇要脱鞋。庙宇内禁止喧哗、照相。宗教信仰节日期间大多数禁止喝酒。饮食搭配多含咖喱和辛辣调料。

在斯里兰卡旅游尽量结伴同游,预防晚上独立出门。千万不要在铁轨周边溜达、照像或逗留。请在正规场所(区域)参与涉水项目,并认清警示标志。

搭乘火车时,一定谨记远离车门,更不要“挂火车”或探身车外照像,预防发生危险。

什么时候去斯里兰卡度假是最好的,快来看看吧

斯里兰卡节日分布

不论游览庙宇,越过茶园,還是仅仅花時间在海边上,岛上都能满足每个人的需求。你不大可能没法找到让自己忙碌的方法。但是,做为一个占主导性的佛教国家,意味大量的年度节日属于宗教信仰和文化多样性。我们在斯里兰卡提到了您可能感兴趣的一些活动。

1. Vesak Poya - 灯节:5月

要是您正在追求宗教信仰民族文化体验,那么请计划在五月份的满月之行。它是佛教在历史上最大的活动之一,由全球各地的佛教徒欢庆。庙宇里到处都是来于世界各地的奉献者和朝圣者,以欢庆这一特殊活动。佛教徒穿着白色,崇拜花灯,并在这个神圣的日子烧香,以纪念佛陀的生活。

什么时候去斯里兰卡度假是最好的,快来看看吧

2.僧伽罗和泰米尔新年 4月

僧伽罗和泰米尔新年,跨越千年的历史,汇集了浓厚的传统文化。煮奶罐,燃油灯,浴佛祈福,独具一格的民俗活动,等着你来探寻。 僧伽罗和泰米尔新年是斯里兰卡最重要的传统节日,每年的公历4月13-14日举行。在这里有一个十分的习俗,将新年钟声敲响的前后半小时称为“凶期”,“凶期”期间要听经守戒。“凶期”一过,爆竹齐放,大家开始进行大规模的娱乐活动,肆意观赏传统娱乐活动和文艺晚会,尽享丰盛的美食佳肴。

什么时候去斯里兰卡度假是最好的,快来看看吧

3.看到大象迁移到明尼阿里亚:9月

提早预定此次旅途,这是因为来于全球各地的野生动物和摄影发烧友同样期盼见证全球最大的单身大象集中地:300只大象的迁徙!也被称作“聚会”,这种自然现象已被观察了几个世纪,但仍然是观察中最令人惊讶的团聚之一。伴随着季风气候移动到森林覆盖的地区,大象去寻找更干燥的牧场,并奔走到一个名为Minneriya的人造水库,该水库建于公元2世纪,伴随着水库的退去,他们享受着郁郁葱葱的绿草。然后季风气候进去明尼里亚,此时牧群将前往Kaudulla国家公园的另一个水库。

什么时候去斯里兰卡度假是最好的,快来看看吧

相信看完本篇详细介绍,大家都对斯里兰卡最佳旅途時间有一个了解了吧,小编认为,不管哪时候去,只要是开心的,那么就会玩的很愉快,要是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斯里兰卡的信息,也欢迎到第六感度假旅游网上面查询订阅。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