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托斯卡纳自由行攻略在手,寻找藏在深山里的古老秘境

旅游 第六感    2019-07-11 18:32

如今国内景点的千篇一律,让很多人失去了新鲜感,大多数爱旅游的人都把目光放到了国外游身上。毕竟国外的建筑风格和人文是不一样的,而且不同的国家拥有不同的建筑风格,总是能够让游客感受到新鲜感。要说最让游客向往的国家肯定就是意大利了,而意大利的托斯卡纳,更是让不少人向往不已,因为这边的田野如同波浪一般舒缓起伏,走在小径上会看到丝柏树还有漫山的葡萄园与向日葵,在这样的田园式风景当中,享受美酒与美食,绝对让人流连忘返。拥有一份托斯卡纳自由行攻略,不管是新手还是老手的驴友,绝对能够享受到托斯卡纳的美好。

托斯卡纳自由行攻略在手,寻找藏在深山里的古老秘境

托斯卡纳南部景色介绍

在托斯卡纳的南部,有着一片很特别的土地,当游客踏上这片土地的时候就会被这里的森林与田野深深的吸引住。在这些森林与田野当中有着古老的城镇和连接这些城镇的巨石走廊。这是一块由火山凝灰岩构成的土地,古代居民在这些凝灰岩当中开凿出洞穴作为居住之所,后来又在地面上盖起了城堡教堂一类的楼房,这些建筑与凝灰岩的古老气质如出一辙。当游客面对山谷上的景色的时候很容易分神,因为那边有着一大堆的石头房子,密密麻麻的堆叠在一起,于是就在悬崖上叠出了一座古城,造型那么的独特,很容易让游客产生好奇心,想要前往一探究竟。

托斯卡纳的风景比较漂亮,吸引的游客也比较多,所以这边的游客就如同赶庙会一般,但是来到了索拉诺这地方就会发现,这边实在是太静了,跟40公里之外的天空之城形成了很大的对比。在这里却连个人影都看不到,想要等到有人出现,估计要等上半天,对于喜爱寂静的游客来说,这倒是个很不错的去处。可以边走边拍照,因为这些走廊长着青苔,踏上去就会有一种古老的感觉。

托斯卡纳自由行攻略在手,寻找藏在深山里的古老秘境

托斯卡纳索拉诺概况

托斯卡纳索拉诺之所以会如此的安静,是因为托斯卡纳首府佛罗伦萨的文艺复兴从来都没有光顾过这片山谷。当游客来到这边的时候就会发现,整个镇子都是那种粗矿且厚重的石墙,狭窄的小巷错综复杂,每一个台阶都会让游客仿佛进入迷宫一样,加上墙角上的青苔,更是多了一种古老与神秘感。当游客踏进这个小镇的时候就会发现,这个小镇上最大的特色就是拱门多,而且大小样式都不一样,穿梭其中永远都不会让游客觉得腻。可以站在美尔里门,也就是就是苏拉诺得下城门处拍几张照留念一下,绝对会让游客有穿越回旧时索拉诺的感觉。

托斯卡纳自由行攻略在手,寻找藏在深山里的古老秘境

托斯卡纳索拉诺的度假

来到托斯卡纳索拉诺会发现这个丛中有两处比较古老的要塞,而位于低处的这个massolepopldino是利用一块自然风化的巨大岩石修筑而成的。站在这个要塞顶上可以看到对面山上有两处观景台,如果站在观景台上眺望山崖上的索拉诺,绝对是一件不错的事情,只是很多游客都不知道该怎么到达对面。当然了,聪明的游客也可以选择这边的度假屋,像有些夫妻就会在这边买一套度假屋,在节日的时候过来逍遥几天,可以每天晒着太阳,听山谷里的流水声,还可以吃着美味的午餐享受这一份安静的时光。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