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雨雨雨!河北本周气温低迷 石家庄等地最低温将创新低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9-16 23:25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本周,河北冷空气活动频繁,尤其是从明天(17日)起到周末,降雨将在河北各地接连出现。受降雨影响,河北的平均气温将较常年同期偏低,尤其是在中南部的石家庄等地,最低气温还有可能创下今年下半年以来的新低。

昨天(15日)是中秋假期的最后一天,河北各地也迎来了阳光。监测显示,昨天白天,河北大部天气晴朗,各地气温较前一日均有所上升。尤其是在中南部的石家庄、保定等地,最高气温都在29℃上下,户外体感舒适。

不过随着夜间一股短暂冷空气携风而来,今早河北北部的气温又是出现了下降。今早7点,北部张家口坝上、承德坝上的气温仅有1-3℃,出现霜冻。

雨雨雨!河北本周气温低迷 石家庄等地最低温将创新低
今早,石家庄市区天气晴朗。(图/秦楠)

今天新一周开启,河北的天气又将发生转折。河北省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随着冷空气不断发展,全省天气将陆续由晴转阴。像是今天,保定、石家庄以及邢台、邯郸的西部晴到多云转阴。到了明后天,南部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他地区多云。一直到本周末,河北的雨都会是天天见的常客。特别是周四到周五(19-20日),还有一场全省性的降雨天气过程。

受阴雨影响,本周河北气温将十分低迷,大部平均气温将较常年同期偏低1-2℃。以省会石家庄为例,本周最高气温在25℃上下,后半段的最低气温将不足15℃,或将创下今年下半年以来的新低。

气象专家提醒,本周河北降雨较多,气温下降明显,公众应根据天气、气温变化,添加衣物保暖。尤其是现在昼夜温差较大,早晚出行需及时增添衣物,防止着凉感冒。(文/秦楠)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