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今天光照好 气温仍偏高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10-02 09:47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日),气温继续高调出场,占据着北京天气的主要戏份,预计午后的最高气温将上升到29℃左右,可以挤进历年10月上旬同期气温前10名,中午前后天气偏热,提醒公众朋友中午时段应尽量减少户外的剧烈运动。

昨天,北京天气以晴为主,早晨有轻雾,但随着气温的升高,轻雾逐渐消散,光照增强,使得午后城区的最高气温普遍上升到了28℃至30℃,其中南郊观象台的最高气温为28.5℃,是10月上旬历史同期比较高的一个点位。

北京市气象台今晨6时发布天气预报,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北转南风2、3 级,最高气温29℃,最小相对湿度35%;今天夜间晴转多云,南转北风1、2 级,最低气温17℃,最大相对湿度85%。今天白天气温之所以还会比较高,主要是因为今天白天大气透明度将逐渐改善,上午到中午光照增强,其次是控制本市的大气团比较暖,有利于气温的上升。

预计明天白天云量有所增多,但是高度比较高,而且控制本市的大气团依然比较暖,最高气温和今天基本持平,在29℃左右。不过明天夜间有冷空气到达北京,将带来降雨和降温天气,预计明天夜间的最低气温会下降到13℃上下。受冷空气的影响,4日上午仍有降雨,且最高气温将降至18℃左右,与今明两天的最高气温比,降幅达10℃之多,提醒大家届时应注意防雨并应添加衣服。(文/郭建兴)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