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冷空气将携风带雨袭山东 济南明日降温8℃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10-03 13:54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3日)山东晴热持续。明天开始,冷空气影响山东,降雨降温将至。省会济南,4日最高气温或下降8℃,公众请注意及时添衣保暖。

昨天,山东大部天气晴间多云,鲁东南和半岛南部局部有阵雨,早晨半岛地区出现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除部分山区和沿海地区外,大部地区最高气温30℃左右。

今天山东晴热持续,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转多云,早晨前后半岛部分地区有雾或轻雾。鲁西北的东部和半岛地区北风3~4级逐渐增强到4~5级阵风6级,鲁西北的西部和鲁中地区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0℃左右,沿海地区27℃左右。夜间最低气温:鲁中的东部、鲁东南和半岛内陆地区16℃左右,其他地区19℃左右。

冷空气将携风带雨袭山东 济南明日降温8℃

明天,冷空气影响山东,将有降雨降温。预计,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西北、鲁中和鲁南地区有小雨,其他地区局部有小雨。鲁西北的东部和半岛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逐渐增强到6~7级阵风8级,鲁西北的西部和鲁中地区北风3~4级逐渐增强到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转北风4~5级阵风6~7级。最高气温:鲁南和半岛南部地区27℃左右,其他地区22℃左右。

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2℃左右,其他地区14℃左右。

5日,白天到夜间,鲁西南地区天气阴局部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北风,半岛地区6~7级阵风8级逐渐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4~5级阵风6~7级逐渐减弱到2~3级。最高气温:鲁南和半岛南部地区21℃左右,其他地区19℃左右。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鲁东南和半岛内陆地区10℃左右,其他地区14℃左右。

冷空气将携风带雨袭山东 济南明日降温8℃

本次冷空气过程降温明显,例如省会济南,4日最高气温或下降8℃,5日降至20℃,最低气温将降至10℃左右,公众请注意及时添衣保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