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冷空气来袭河北气温下降 9日有大范围雨雪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11-07 13:57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7日)冷空气过境河北,受其影响,早晨时段北部气温普降,局地降温达10℃,最低气温降至冰点以下。今天白天到夜间,河北全省各地气温均会出现下降,不过降温不会持续,明天气温又将回升,9日河北会迎来大范围雨雪天气。

河北气象部门的观测数据显示,今早7点,河北中南部地区气温在4~12℃之间,北部地区较为寒冷,张家口、承德两市的温度都在0℃以下,气温最低的康保县为-12.4℃。与昨天早晨同时刻相比,中南部大部地区地区气温变化不大,多地小幅升温,而北部降温明显,降温幅度普遍在5℃以上。

冷空气来袭河北气温下降 9日有大范围雨雪

今天上午河北石家庄天空阴沉,体感寒冷。

预计今天白天时段,河北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表现低迷,各地最高气温在10~14℃之间,大部地区没有阳光的助力,体感还是较为寒冷的。不过,降温过程不会持续太久,从明天开始,气温将逐步回升,到了周末,南部城市有望再度触碰20℃线。

明天白天,全省晴间多云。明天夜间到9日,张家口和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四个地区的西部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他地区晴转多云。9日夜间到10日,全省阴,中北部地区有小雨,局地有中雨,其中张家口、承德有小雪或雨夹雪,局地有中到大雪,其他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

明天我们将迎来立冬节气,而频繁活动的冷空气也预示着天气会越来越冷,气象部门提醒公众,近期,要不断加强防寒保暖措施,遇升温天气时,可适时增减衣物。另外,本周末,雨雪天气光顾,外出注意交通安全。(文/图 关子盛)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