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疯狂的乐园,人间的仙境——皇后镇自由行

旅游 第六感    2020-01-19 10:30

 皇后镇,世界著名旅游景点,位于新西兰的瓦卡蒂普湖北岸,因为景色绝美而闻名于世。

这里的景色无论季节如何变换,都有它的美丽,春天万物复苏,绿色的草坪点缀刚开的花朵,夏天湖水澄澈清透,秋季枫叶火红金黄,冬季雪山和湖泊相互辉映,构成一幅人间绝景。

这里的雪山和湖泊和气候为旅游爱好者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无论你是喜欢滑雪、蹦极、骑马、漂流,还是各项极限运动,哪怕你只是单纯地来看看风景,皇后镇都会一一满足你。

疯狂的乐园,人间的仙境——皇后镇自由行

除了极限运动,这里慢悠悠的生活节奏也非常适合小资生活,山川美景、美酒佳肴、湖上游览、高尔夫、野餐、还有各种购物精品店在等着你。皇后镇是一个被南阿尔卑斯山包围的美丽小镇。

莫尔大道是皇后镇中最热闹的街道。这里有许多商铺,还有著名的行人专用道,在这里你会发现来自世界各地的游人都在慢悠悠地闲逛,当夜幕降临,沿着瓦卡蒂普湖的湖边散步,亮起的盏盏灯火点亮了城市与湖面,浪漫的不言而喻。

疯狂的乐园,人间的仙境——皇后镇自由行

皇后镇的最佳旅游时节?

最佳时节:3-5月、9-11月。

春秋两个季节是皇后镇景色最美的时候,由于皇后镇的气候片寒冷,因此春秋时的温暖是非常适合来皇后镇游玩的。不过旅游高峰期也在此时,建议错峰出行,或者提前安排好住宿。

这里的温差很大,因为就算你是夏天来,也要多穿一些衣服,如果是冬天来,这里得天独厚滑雪条件更是吸引了全世界各地的滑雪爱好者,记得一定要穿的全副武装,把帽子围巾手套啥的统统安排上。

疯狂的乐园,人间的仙境——皇后镇自由行

住宿推荐:里斯豪华公寓

里斯豪华公寓坐拥绝美的湖光山色,在这里,豪华的居住环境和家一般的舒适温暖融于一体,再加上国际精品酒店级别的服务和配套设施,里斯的匠心独运定会让您耳目一新。

疯狂的乐园,人间的仙境——皇后镇自由行

里斯豪华公寓位于瓦卡蒂普湖滨,地理位置绝佳,驱车几分钟或步行不久您便可以到达皇后镇中心。里斯豪华公寓与皇后镇深厚的文化底蕴一脉相承,并融入了现代化的设施和科技。

疯狂的乐园,人间的仙境——皇后镇自由行

公寓采用梯形的建筑结构,在这里您可以独享瓦卡蒂普湖和卓越山脉的绝美景致,湖光山色尽收眼底。里斯豪华公寓配备了奢华设施,名品家具,可享美景的私人露台,一切都给予您最奢华的住宿体验。

疯狂的乐园,人间的仙境——皇后镇自由行

公寓特色:True South Dining餐厅为您提供精致的当地美食以及公寓私人酒窖自酿的波尔多红酒,您可以在此品尝来自南半球窖藏精品地区中奥塔哥的波尔多红酒;一间水疗室;充满活力的公寓员工,其中不乏皇后镇的最佳主厨;一间会议室;健身房;天文台;免费班车;免费无线网络;配备水上出租车服务的私人码头。酒店环境安宁静谧,将南方的好客殷勤发挥到了极致。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