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未来三天晴暖升级济南气温或连创新高 周末霾来袭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2-08 11:21

中国天气网讯预计,今起(8日)三天,山东以晴天或多云为主,气温连续上升,省会济南9日至10日或连续刷新今年以来气温新高。不过,周末中西部等地有轻至中度霾,局地重度霾,公众请注意防护。

昨天,山东天气回暖,冰雪开始消融,山东省气象台于10时30分解除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间多云,鲁西北地区早晨前后有雾或轻雾。北风转南风,半岛地区3~4级,其他地区2~3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0℃左右。

山东未来三天晴暖升级济南气温或连创新高 周末霾来袭

山东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9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间多云。西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和半岛内陆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10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转多云。西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和半岛内陆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4℃左右。

其中,省会济南未来三天气温连续上升,今天最高气温将升至10℃,周日进一步升至12℃,10日可达15℃,9日至10日或连续刷新今年以来气温新高。

不过,周末两天霾天气发展,山东中西部等地有轻至中度霾,局地重度霾,公众请注意防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