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暑期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清迈之旅

旅游 第六感    2020-06-25 11:15

喜爱度假旅游,所以我的脚步从来没有因为四季的交替而终止过。踏过一年四季,享受这道上的奔波,沉溺于沿途风景,喜爱不一样地区大家脸上朴实的沧桑。

暑期假期的来临,早就按耐不住自身那颗四处流荡的心。脑子里出现去清迈度假旅游的念头,那么就那么决定了,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清迈之旅。因为以前来过泰国南边,有一点小小了解,没有过多的提前准备。订完飞机票、酒店住宿就考虑了。

暑期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清迈之旅

第一天

凌晨2:45的飞机航班广州到泰国曼谷,航行约三个钟头,抵达泰国曼谷申请办理泰国落地签,只有说泰国曼谷人民的生活的节奏确实慢,办理签证的人很少,可是等的時间确是十分的久,因为怕跟不上下一班飞机场,只有走迅速签证办理安全通道,1200THB五分钟拿下,匆匆忙忙携带行李箱步入泰国曼谷这篇神奇的土地。

抵达飞机场后简易吃完个早饭,这儿不就图中了,随后买来张手机卡,选的是DATChappy卡,50人民币,价钱稍贵。

吃了早饭立即从国际性楼向前走便是中国候机楼,checkin十分圆满。9:50上下抵达清迈飞机场。坐上机场接机老师傅的车奔向此次行程安排的着力点——清迈南门别墅。针对像我一样在酒店住宿上规定较为高的人而言,在第六感上订购休闲度假别墅是十分恰当的挑选。

暑期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清迈之旅

别墅位于老城南门边框上,坐落于市中心区。别墅内除开幽美的花苑,别墅内还有一个带阳光休闲躺椅的泳游池,在这里小躺一下,十分悠闲啊。并且房间内的设备因此非常齐备。非常喜欢啊!

简易歇息后,整体规划了下行程安排,就迫不及待地外出了。交通出行算是很便捷,本人感觉没有必需住在城里,行走也很便捷。总而言之,做到的都还圆满。

中午的行程安排非常简单,找了一家在网上强烈推荐的HunePhen,排长队的人许多 ,可是味儿一般,上餐也比较慢,简易吃了以后就在古都内逛一逛,把古都内的关键寺院都走了走,随后去Linamassage干了一个全身spa。一外出就来到周六夜市街的時间,各种各样艺术品、特色小吃应有尽有。因此 一路走一走吃点。

暑期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清迈之旅

第二天

一早订了个清迈骑大象的新项目,在淘宝上预订的,八点半就回来接,往返两个半小时的路程,这儿骑大象比在泰国芭提雅的有趣些,线路是初始地形地貌,仿佛有很多能够挑选,最终订的是去蔓莎,我觉得还能够,仅仅对小象是一个负累,有点儿心痛。

暑期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清迈之旅

中午租了一辆摩托,一天大约40RMB,保证金600,事实上在清迈租一辆摩托還是很必须的,中午关键去清迈高校、清迈野生动物园逛了下,有时间在MAYAshoppingMALL血购了一番,也是唯一的买东西時间,大型商场周围便是宁曼路,但是没有时间详尽逛了,订了夜里八点钟的人妖表演。

非常值得说的是,清迈的人妖表演能力素质不如泰国芭提雅,可是舞台特效還是有她的特点,在其中有一个还仿佛高圆圆。看了人妖表演就回来歇息了。

暑期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清迈之旅

第三天

醒来时后吃完个早饭,就骑着摩托往素贴山迈进,先来到双龙寺,门票费十元,简易逛了一下就到蒲屏宫廷,必须留意的是,蒲屏宫廷不允许超短裤进来,但是大门口有完全免费的租赁。蒲屏宫廷里边确实如花的海洋,各种花琳蓝满眼,但是我还不太了解,有兴趣爱好的小活动能够多逛一下。

暑期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清迈之旅

匆匆忙忙走完以后就立即打道回府,退了屋子,因为也有好多个钟头,因此 去centralfestival逛了一下,没有买什么,随后拿上行李箱,坐上接机服务的车到飞机场。抵达飞机场还一些時间,就在飞机场的大型商场简易逛了一下,买来些护肤品就归程了。

简易说,此次的交通出行彻底是洒脱,没有一切攻略,没有一切提前准备。但是玩得还算非常好,吃的也很很少,泰国人天性柔和,人民都广泛较为友好,随处全是以诚相待。仅仅那样的飞机航班真是太累,往返全是深夜,不清楚下次也有不敢走一趟那样的行程安排。

第一次写游记攻略,不足之处多多关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