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致敬伟大时代—— “浩荡风云二十年 文旅领航二十人”评选活动启幕

旅游 新旅界 2020-12-17 13:31

 

时代呼唤英雄 , 英雄造就时代 !

我们正处于一个飞速发展的时代

尤其是跨入新世纪之后

中国驶上了发展的高速路 :

加入WTO

举办奥运会

卫星登月

……

致敬伟大时代—— “浩荡风云二十年 文旅领航二十人”评选活动启幕

在见证着一个个中国奇迹的同时

我们也亲身经历了文旅产业的

高速发展和迭代升级 :

大众旅游从萌芽到兴旺

全年国内旅游人次从7亿冲上60亿 ;

旅游基础设施和服务能力显著提升

旅游发展模式由景点旅游迈向全域旅游 ;

文化部和国家旅游局合并

文旅融合唱响行业发展主旋律

旅游方式从 “ 走马观花 ”

转向休闲度假和深度体验 ;

……

品尝着发展的成果 , 文旅行业也承受着考验 , 消费需求和游客偏好的变迁 , 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挑战 , 非典 、 新冠肺炎等 “ 黑天鹅 ” 事件的冲击 , 深度影响着中国文旅行业 。 难得可贵的是 , 始终有一批勇于面对挑战的行业领袖 , 他们以前瞻的战略眼光 、 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出色的创新能力 , 在一个个行业转型发展的重要关口做出卓越贡献 , 为文旅行业指引方向 、 探明前路 。

新世纪已经走过了20年 , 20年来 , 文旅行业经受住了考验 , 涌现一批优秀的文旅企业和领军人物 。 作为中国领先的文旅咨询媒体集团 , 新旅界推出大型评选活动 —— “ 浩荡风云二十年 , 文旅领航二十人 ” ,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 , 评选出20年来 , 在推动中国文旅产业发展 、 满足人们美好生活需求方面做出过重大贡献的20位中国文旅人 。

谁会成为 “ 二十年 , 二十人 ” ?

他一定是在某一领域有突出贡献 ;

他一定是在文旅行业有相当知名度 ;

他一定是对产业变化产生过积极影响 ;

他一定是对未来趋势有过精准判断 ;

……

活动详情

本次评选活动采用 “ 公众提名+专家评审 ” 的方式 , 面向各位读者 、 网友和行业人士公开征集您心中的候选人 。 2000年-2020年 , 谁的贡献最能激励您 ? 谁取得的成就更让您惊叹 ? 请点击下方链接 , 提名您心中的人选吧 ! 提名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26日 。

获得提名的人选将在新旅界官网 、 公众号和活动页面进行公开展示 。 最终由新旅界联合业内专家 、 学者组成的评委会 , 综合多项评选标准进行打分 , 最终确定20位文旅领航者 。 新旅界将在官网 、 公众号开设专题页面 , 展示每位文旅领航者的成就和故事 。

“ 一万年太久 , 只争朝夕 ”

时间如滚滚洪流

21世纪的第一个20年匆匆走过

回顾征途

一代文旅人奋发有为

展望未来

一个更崭新的时代等待着我们去开拓

“ 二十年 , 二十人 ” ,

将入选文旅产业新时代的闪亮注脚 !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