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都熊猫基地在哪?怎么去?

旅游 第六感    2020-12-13 11:52

很多人都知道成都有个大熊猫基地,可是成都熊猫基地地址在哪就不是太多人知道了,要想去成都大熊猫基地游玩,他的具体位置,乘车情况等信息是需要提前了解清楚的。

很多人对大熊猫的喜爱,不是因为他拥有国宝级的身份,更多是因为他憨态可掬的身体。成都大熊猫基地的建成,方便了一大批游客观看熊猫。那么成都大熊猫基地在哪呢?交通方便吗?接下来就来解决这些疑问。

成都熊猫基地在哪?怎么去?

成都熊猫基地在哪里?

成都熊猫基地全名叫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位处成都市北郊斧头山,距市区10公里,有一条宽阔的熊猫大道与市区相连,现已成为国内开展大熊猫等珍稀濒危野生动物移地保护的主要基地之一。

成都大熊猫基地绿树成荫、翠竹葱茏、流水潺潺,30多支大熊猫在基地园区繁衍生息。上万只各类飞禽走兽在森林和湖泊中游弋嬉戏。人与自然的和谐体现得完美无缺。

具体位置:四川省成都成华区外北三环熊猫大道1375号

成都熊猫基地在哪?怎么去?

大熊猫基地怎么去?

成都熊猫基地是来成都必去的一个景点,因此很多游客会问成都到大熊猫基地怎么走?而成都到大熊猫基地交通很便利,不管是乘坐公交车还是自驾车,都很方便。

成都熊猫基地在哪?怎么去?

大熊猫基地【交通状况】

成都到大熊猫基地交通还是比较便利,但是从市区出发没有直达的公交车。可以乘坐45、71、69、302、83、60路公共汽车转成乡1路到达。

虽然清楚了成都大熊猫基地地址在哪,但是成都大熊猫基地面积非常大,整个基地各个园区出口还是有一定的距离,所以除了了解成都大熊猫基地地址以外,熊猫基地的两个出口地址还是要了解一下。

注:成都熊猫基地有两个出口,有一个出口是在北三环路川陕立交桥东内侧;有一个是在北三环路成绵立交桥西外侧。

成都熊猫基地在哪?怎么去?

成都到熊猫基地【公交资讯】

1.最快捷方式:

天府广场东站——昭觉横路——熊猫基地

换乘方式:在天府广场乘坐64路/53路(途经12站),在昭觉横路下车,然后转乘87路(途经13站)在熊猫基地站下车。

2.其他公交路线

①地铁一号线——32路——198路

换乘方式:在天府广场乘坐地铁一号线,在人民北路(D口出),转乘32路,在三环路川陕立交桥南站下车(途经7站),转乘198路(途经11站),在熊猫基地站下车。/或者乘坐32路在动物园站下车,转乘87路在熊猫基地下车。

②99路——198路

换乘方式:在盐市口乘坐99路(11站)在动物园下车,在动物园公交站转乘198路(途经12站)在熊猫基地站下车。

③64路——650路——867路

换乘方式:在天府广场东站乘坐64路(途经11站),在洪家坡下车,转乘650路/9路(途经三站),在将军碑下车,转乘867路(途经7站),在熊猫基地下车。

成都熊猫基地在哪?怎么去?

成都到熊猫基地【自驾车】

自驾车一般是从成都市中心的顺城街开始出发,具体线路如下:顺城街——解放路——驷马桥街——昭觉寺南路——G108——熊猫大道

了解了大熊猫基地在哪及怎么走之后,就要对大熊猫基地的资料有所了解,更多信息可以查看第六感旅游平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