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弱冷空气今夜起影响湖南 明后天怀化邵阳等地有雨雪天气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1-01-09 17:18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9日)夜间至11日上午,受弱冷空气补充南下影响,湖南云系增多,大部分地区将出现短时小雨或雨夹雪;11日下午大部分地区天气逐渐转好。公众需注意防寒保暖,防范低温可能造成的路面结冰对道路交通安全的不利影响。

监测显示,昨天,湖南以晴天间多云为主;气温缓慢回升,最高气温在5~7℃之间;最低气温仍在冰点之下,其中湘东北-6~-4℃,其他地区-4~-2℃。

弱冷空气今夜起影响湖南 明后天怀化邵阳等地有雨雪天气

今晨,湖南长沙晴空当道。(图/张婷婷)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晚间至1月11日上午,受弱冷空气补充南下影响,湖南云量增多,大部分地区将有短时小雨或雨夹雪。

具体来看,今天,怀化南部、邵阳多云,其他地区晴天到多云;北风2~3级;最高气温4~6℃;最低气温-4~-2℃。

弱冷空气今夜起影响湖南 明后天怀化邵阳等地有雨雪天气

湖南各城市天气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湘西州、张家界、怀化、邵阳、娄底、衡阳、永州北部、常德西部、益阳西部阴天有短时小雨或雨夹雪,其他地区多云到阴天;北风3级;最高气温5~7℃;最低气温湘北-2~0℃,其他地区0~2℃。

后天,永州、郴州短时小雨或雨夹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天;北风2~3级;最高气温8~10℃;最低气温-2~0℃。

气象专家提醒,今夜起弱冷空气补充南下影响湖南,气温回升缓慢,雨雪天气增多,公众需注意冬季取暖用电、用气、用火安全,避免火灾或一氧化碳中毒事故发生。(文/张婷婷)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