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调整品牌布局 皇家加勒比2亿美元出售旗下精钻邮轮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1-01-21 10:10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疫情对邮轮业的影响还在持续,在此期间,部分邮轮公司也开始调整布局。1月20日,有消息指出,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公司宣布,将把集团旗下的精钻邮轮(Azamara)品牌以2.01亿美元现金的价格,出售给私募投资公司Sycamore Partners。随后北京商报记者从皇家加勒比方面确认了此消息。皇家加勒比方面表示,该调整只是品牌优化,未来公司将聚焦在集团旗下“皇家加勒比国际”、“精致邮轮”、“银海邮轮”这三个子品牌的扩张发展。

皇家加勒比方面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在集团内部,精钻邮轮(Azamara)与此前全资收购的奢华品牌银海邮轮(Silversea)品牌定位有所重叠,出售精钻邮轮,也是集团为了进一步进行品牌优化。

消息还指出,Sycamore Partners将收购整个Azamara品牌,包括其三艘船只Azamara Quest,Azamara Journey和Azamara Pursuit和相关知识产权。预计该交易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完成。

据悉,出售Azamara将为皇家加勒比邮轮带来1.7亿美金的非现金性减损。由于Azamara体量较小,是皇家加勒比集团旗下规模最小的船队,仅占其产能的1.5%,预计不会对未来的收益产生重大的影响。不过目前疫情影响还在持续,大部分邮轮仍处在停航状态中,何时复航仍然是业界最为期盼的。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