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南省旅文厅:暂不接待中高风险地区游客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1-01-13 10:02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杨卉)随着春节的临近,海南旅游也迎来了旅游旺季,不过,对于如何在保证旅游市场有序运营的同时防控疫情,也成为当地的重要任务。1月12日,海南省旅文厅发布通知,要求全省各市县旅文局及旅游企业牢固树立疫情防控首位意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通知指出,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要做好游客信息采集,从严控制团队人数,继续暂不恢复出入境团队游及“机票+酒店”业务,暂不招徕接待中、高风险地区游客来琼或组织游客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旅游。

海南省旅文厅强调,旅游景区要继续贯彻落实“限量、预约、错峰”入园的要求,接待游客量不得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要坚持体温检测、查验海南健康码,体温正常、健康码为“绿码”的人员,方可进入景区;要在重要游览点、观景平台、交通接驳点等容易形成游客拥堵的区域加强疏导,避免人员聚集。

通知还提出,恢复开放的剧院等演出场所要严格执行人员预约、限流措施,接纳消费者不得超过剧场座位数的75%,间隔就座,保持1米以上距离,进入剧场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