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节成都周边都有哪些可以游玩的地方?

旅游 第六感    2021-01-27 09:31

眼看春节逼近了,你是想面对七大姑八大姨的惯例式逼问,还是带着家人?冬日的阳光搭配你美好的心情,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新年第一场旅行,一定要献给不一样的景点。所以今年的春节你可以带这家人到成都周边的一些景点来一场欢乐游,既满足了和家人的团聚又能好好的游玩一番。

春节成都周边都有哪些可以游玩的地方?

九峰山

这个地方最近好像火得很哇?小鹏鹏听朋友都推荐了几次了,爬山露营好耍得很。路上的植被,沿途的风景让你的相机停不下来。冬天来着爬爬山热和热和身体,但这么冷的天还是不要在上面露营了,小鹏鹏也知道繁星点点很美。即使看不见美丽的夜空,你也可以早起来这观日出,赏云海,看佛光。

地址:成都彭州

推荐路线:(自驾)成都——成彭高速——彭白路——九峰山风景区(总时长约2个半小时)

春节成都周边都有哪些可以游玩的地方?

王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九寨沟和黄龙你们还是不要想了,我怕把你们挤到。这虽然被九寨黄龙抢了风头,但好多人去了还是都惊讶到了。来到这我觉得你才能说是生态旅游,绿野丛丛不是开玩笑的。你过个节在这种地方“休养生息”其实也是不错的选择,现在去还看得到雪景哦~

地址:绵阳平武

推荐路线:(自驾)成都——京昆高速——九环公路——王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总时长约6小时)

春节成都周边都有哪些可以游玩的地方?

唐家河

传说唐家河是最能遇见那些野生动物,牛角羚、大熊猫、川金丝猴都被幸运的游客遇到过,说不定你来了也能看到。这里面的景点也很多,各有各的姿色。风景美得你欣都欣赏不过来,就适合耍朋友的你们来浪漫浪漫。

地址:广元青川

推荐路线:(自驾)成都——京昆高速——青平路——唐青线——唐家河(总时长约5个半小时)(坐车)成都东站—(动车)—广元站—(汽车)—唐家河(总时长约7个小时)

春节成都周边都有哪些可以游玩的地方?

周子古镇

上面介绍的地方都是些山,这哈喜欢拍照的小姑娘福利来了,过年过节古镇人肯定多到爆,但在这你会觉得还比较清静,三面环山,一面临江,飘逸着一股浓郁的历史文化气息。

民风淳朴、空气清爽,有大城市早已绝迹的打铁铺、腌鱼铺,有这么多吸引人的地方,离成都又那么近,何尝不驱车一行,找个理由找个地方释放一下自己喃。

地址:南充蓬安

推荐路线:(自驾)成都——沪蓉高速——南大梁高速——周子古镇(全程约3个小时)(坐车)成都北站—(火车)—蓬安火车站—(汽车)—周子古镇(全程约2个半小时)

春节成都周边都有哪些可以游玩的地方?

黑龙滩

黑龙滩是一座人工湖泊,到这玩只有身临其境才能欣赏到山水如画的美,水库风景还是不错的,还有河鲜可以吃。水库旁边青山围绕,很生态的感觉。

黑龙滩划划船,打打牌,吃吃河鲜还是很惬意的。而且还有芝麻糕这种特产可以吃,过节想去清静地方的这是很好的选择。

地址:成都邛崃

推荐路线:(自驾)成都——京昆高速——贯凤路——贯义路——黑龙滩(全程约2个半小时)

春节成都周边都有哪些可以游玩的地方?

竹溪湖

这里没有特别的风景,也异常的安静。节假日来的人寥寥无几,平时人就更少了,甚至能听见树叶落地的声音。这就是竹溪湖,清净之地,在这儿,能让你找到片刻的宁静。竹溪湖上有个小岛,杂草从生,甚是荒凉,小岛上野果,不知名于是取名为绝情果。

地址:成都邛崃

推荐路线:(自驾)成都——京昆高速——新邛公路——竹溪湖(全程约2个小时)

春节成都周边都有哪些可以游玩的地方?

鹤鸣山

鹤鸣山在往大邑西岭雪山和花水湾路的旁边,是道教名山,不需要门票,山也不是很高,爬起来也不会觉得很累,还有一棵张三丰手植的古柏,就是略显陈旧。

道教养生地,空气很好,可以泡温泉。许多与道教有关的许多建筑都被岁月的沧桑磨砺的只剩一些遗迹了,大坪山上的天谷洞、三清洞、三宫洞…是驴友们争相的去处,据说很特别。

地址:成都大邑

推荐路线:(自驾)成都——成温邛高速——大双路——鹤鸣山(全程约1个半小时)

春节成都周边都有哪些可以游玩的地方?

虎牙大峡谷

虎牙大峡谷仍处于开发阶段,且不收取门票,景观也还相对原始。但风景很美,食宿便宜,适合喜爱徒步旅行或者喜欢原生态旅行的游客。

这里人烟稀少,因此,景区里有人居住的村落唯独高山堡村。一定要开车上去,到景区门口,还要走2个小时的路程,想看到更美的冰挂还要往里走,胆子大的可以做摩托。

地址:绵阳平武

推荐路线:(自驾)成都——京昆高速——金龙路——平松路——虎牙大峡谷(全程约6个小时)

春节成都周边都有哪些可以游玩的地方?

丹景山

彭州丹景山自古就是著名的牡丹观赏地之一。和洛阳牡丹有着很多的渊源。传说这的风水也特别好,当然这些我们就半信半疑。牡丹花开放时,就是丹景山热闹的时候,漫山遍野的花,很美,而且爬山途中,那花儿诱人的香味扑鼻而来,让你觉得爬山中呼吸都更美了。

地址:彭州

推荐路线:(自驾)成都——蜀源大道——彭白路——丹景山(全程约1个半小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