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商旅收入锐减28亿 腾邦国际2020年预亏9.3亿–12.1亿元

旅游 新旅界 2021-02-01 17:34

新旅界讯 1月30日,腾邦国际(300178.SZ)发布2020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20年实现营收4.3亿元–5.59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9.3亿元–12.09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亏损8.56亿元–11.35亿元。

商旅收入锐减28亿 腾邦国际2020年预亏9.3亿–12.1亿元

腾邦国际表示,报告期内公司商旅业务收入预计为1.1亿元,与去年相比收入下降28.3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预计亏损0.9亿元,与去年相比减少亏损4.0亿元,主要原因为自2020年1月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公司旅游业务遭受严重冲击,与此同时,受到公司自有资金限制,以及公司战略转向以第三方支付业务为主的影响,公司商旅业务自疫情后尚未恢复,商旅收入大幅度降低。

同时,受疫情和宏观经济放缓影响,由于部分应收款项账龄随之逐年增长,对应整个存续期预期信用损失率有所增加,公司本年度末对应收款项及长期投资计提资产减值准备4.9亿元。

报告期内,受新冠疫情等多重因素影响,公司资金流动性仍然紧张,公司原遇到的融资到期未归还产生逾期的问题未得到解决,本年度计提的利息支出及罚息支出约3.7亿元。

预计2020年度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7400万元,主要为公司的诉讼事项,公司从谨慎性角度考虑计提预计负债所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