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节期间北京10家市属公园将免费开放 游园须提前预约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1-02-03 09:00

北京商报讯(记者 蒋梦惟 杨卉)为满足市民春节期间的休闲娱乐需求,北京市属公园再次放出福利“大礼包”。2月2日,北京商报记者从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处获悉,颐和园、天坛公园、北海公园等10家市属公园将于2021年2月11日至2月17日免费开放。同时,公园还将采取限量、预约、错峰游园等措施,限流比例为75%。游客可通过“畅游公园”微信公众号或公园微信预约平台,进行春节假日7天的免费游园预约。

具体来看,2月8日开始,“畅游公园”微信平台及颐和园、天坛公园、香山公园、北京动物园的微信平台开始进行春节假日免费游园预约,游客须用身份证实名预约,刷身份证入园;中小学生用身份证号实名预约,刷身份证或二维码入园。当在园游客量接近限流标准时,公园将适时启动限流措施。部分园内景区、景点也需预约参观,具体需参照各公园公告。为方便市民游客了解各公园预约情况,市公园管理中心将通过@畅游公园官方微博,适时公布市属公园免费游园预约情况。

此外,市公园管理中心还提示称,“畅游公园”微信公众号、微博和10家春节免费公园的公众号都发布了市属公园免费预约开放的温馨提示,游客可关注各公众号相关内容获悉具体预约措施。同时,部分展览及现场活动也需预约或现场领取参观卡,并实施满额限流措施。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