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共 | 山西太原公共文化场所、景区陆续恢复开放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5-12 20:51

今年4月以来,受新冠疫情影响,为保证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山西省太原市多个公共文化场所、景区暂时关闭。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好转,5月10日以来,山西博物院、山西考古博物馆、山西地质博物馆、山西省图书馆、山西保利大剧院等公共文化场所陆续发布公告,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的前提下,恢复对外开放。

公共 | 山西太原公共文化场所、景区陆续恢复开放

根据公告,山西博物院、山西青铜博物馆、山西地质博物馆、太原市博物馆等自5月10日起恢复对外开放。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16:0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疫情防控期间,个人和团队可提前3日(含当天)在官方微信进行预约。老年人可凭身份证或老年证取消预约环节,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完成相关个人信息的申领,符合规定后方可入馆参观。

5月10日起,山西省图书馆有序恢复开放服务,所有区域恢复全面开放。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8:30至19:00(18:45停止入馆)。读者可于当天9:00至24:00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次日入馆的实名预约(或现场扫码预约)。每日限额2000人,实行动态管理,额满停约。60岁以上网上预约有困难的读者,可凭身份证、老年证等有效证件,在现场由工作人员协助获取相关信息,符合规定的可以入馆。

广大市民游客需要着重注意的是,在入馆入园参观前,请先登陆“国务院客户端”查询太原市最新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根据太原市疫情防控办最新文件要求,在进入重点场所时,须扫码(场所码、行程卡、健康码),提供5日内核酸阴性证明,根据各场馆、景区规定出示本人身份证、预约凭证或登记之后,接受体温监测和安检,均符合规定后方可进入。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