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南明起降温又降雨 长沙等地气温骤降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1-02-14 12:42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4日),湖南大部将以多云间晴天为主,明后两天,受冷空气影响,新一轮降温降雨天气过程将再影响湖南,大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湘西局地有大雨,部分地区最高气温降幅10℃左右。

监测显示,昨天08时至今天08时,省内多云到晴天;最高气温湘西、湘北为17~19℃,其他地区为19~21℃;最低气温湘西、湘北为5~7℃,其他地区为7~9℃。14日早晨湘中以北出现了大雾天气。

湖南明起降温又降雨 长沙等地气温骤降

今天上午,长沙阳光“在线”,气温适宜。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大部地区将以多云间晴天为主,森林火险等级较高,北风2~3级。

湖南明起降温又降雨 长沙等地气温骤降

湖南各城市天气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后两天,受冷空气影响,湖南将自北向南迎来降雨天气过程。其中明天,郴州、永州南部、株洲南部多云转阴天,其他地区阴天有小到中雨,湘西州南部、怀化中南部局地大雨;北风2~3级;最高气温湘东、湘南为21~23℃,湘西北为13~15℃,其他地区为16~18℃;最低气温湘西为6~8℃。

后天,衡阳、邵阳、永州、郴州、株洲南部阴天有小雨,其中衡阳北部、邵阳北部、株洲北部、湘潭南部局地中雨,其他地区小雨转阴天;北风2~3级;最高气温湘东南为15~17℃,其他地区为12~14℃;最低气温湘西北为5~7℃,其他地区为7~9℃。

气温方面,今天湖南全省各地最高气温将回升至22℃左右;但明天至17日,受冷空气影响,各地气温将明显下降,局地最高气温降幅可达10℃左右。城市中,像是长沙,今明天的最高气温还有21℃,后天最高温将骤降至仅有9℃。

气象专家提醒,今后三天,湖南早晨时有大雾来扰,当地需防范大雾天气对交通运输与出行安全的不利影响。此外,明天开始新一轮降温降雨天气将“上线”,公众需注意气温变化,及时添衣保暖,出行带好雨具,谨防道路湿滑(图/文 张倩)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